最近 我的王子們啊?
! 呵 從最大尾的開始說好了

處女座王子 你啊~還是一個樣子!
上次看到你沒啥變,只是變黑一點,下巴變尖了(!)
你啊~最近很忙吧~
忙著讀書
忙著玩S.T.A.L.K.E.R. - Shadow of Chernobyl
忙著打網球
忙著曬太陽
忙著省錢
忙著接收關心
。。。。。。
呵 處女座總是這樣,那麼的會督促自己


牡羊座王子 你啊~還是一個樣子!
沒啥變 應該吧 我想!
你啊~最近很忙吧~
忙著查字典
忙著畫圖
忙著玩S.T.A.L.K.E.R. - Shadow of Chernobyl
忙著跑步
忙著仰臥起坐
忙著去洪爺那裡(呵~終於被我知道洪爺是誰了!)
但最近 最近MC來了厚!
實在是有夠陰天的>。。<
實在是不好討好啊XD
我這個弄臣啊~真的沒盡職啊
XDDDDDD


雙魚座王子啊~
我知道呦~
我知道那天你們一起哭呦~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呦:)
我也算是一枚劉伯溫呢(Y)
厚~怎麼沒找我一起哭呢!(指)
偷偷告訴你
那天啊~我也在哭耶~
當然還是一樣在棉被裡哭啊~
呵~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耶~
但我比較厲害啦~
因為
我哭的理由比不上你們。
哭後的眼睛絕對比你們小。
哭後的臉瞼絕對比你們腫。
哭時的鼻腔絕對比你們還淹水。
呵~
論哭功,我還是一樣第一名:P
再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好了!
你不要生氣呦~
我現在正邊哭邊用NB
XDDDDDDDD


射手座的女傭啊~
你啊~
你真的很厲害耶(Y)
考上預士了
XDDDDDD
但不是這點厲害啦~
你也可以算是一枚劉伯溫了:)
之前我只愛也只懂 愛情轉移
你說。。。。。。
我聽??????
嗯~
我現在有接收詞意了呦~
長白山上富士山下真的比愛情轉移更。。。
呵:)


獅子座的織女
你啊~你果然是處女(點頭)
可惜不是處女蟳XD
我可不可以請你做一件事啊。
既然已經放了愛情轉移了(英雄所見略同)
那就順便放一下長白山下富士山下吧;)
對了~
愛情呼叫轉移 還挺不錯看的:)


茶:
長白山上富士山下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