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的甘草皂

年紀愈來愈大,頭髮掉愈多>..<
掉最多的則是在南部那時候,因為對太陽對水的不適應,也可以說是過敏吧。
反正整個皮膚癢,但也不知道在癢什麼:P
後來生活久了也漸漸習慣了,但那時候開始用落健:P
反正就是用,但自己也沒注意有沒有效:P
直到那一陣子親愛的室友口中,發現有長一些細毛:P自己才發覺
但我要聲明,落健的洗髮精是沒有生長成份的XD
還有用農會出的生薑(愛台灣XD),但因買不方便XD
後來一直都習慣用落健了XDDDDDD
但一樣會掉,之前落健狂廣告那生髮劑,就是教你怎麼唸單字的那個廣告:P
自己看了很想買,但沒有XDDDDDD

再加上這3年皮膚狀況一直不太好>..<尤其是秋冬之季簡直是OOXX
因為之前小時候不會,是這3年才這樣>..<
其實是住在南部時,就發現之前使用都OK的清潔用品,那時候用卻過敏>..<
所以後來也不太敢亂買XDDDDDD

所以目前使用的洗頭髮的就是落健和蕁麻葉洗髮精
但因為都很貴,所以我總是折扣再折扣時才會買:P

前陣子我發現我鬢角變長了(羞)
我馬上告訴大王子,他竟然說:恭喜你!你已經完全變成男人了!
我傻眼>..<,因為我要的是頭髮不是鬢角(氣)
我又不是花木蘭要從軍(泣)

上個禮拜吧~
忘了從那裡看到阿原肥皂,網站的感覺就是讓我很想下手>..<
但好貴,所以我一直忍住,但天天去看XD,看到受不了了,就買了XD

昨天收到,今天開始第一次使用甘草皂。
味道就是草本的味道
我覺得挺香的XD但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
XDDDDDD

易搓出泡泡,很綿很細,放在頭上沒什麼特別感覺XD
但就是知道這是自然的肥皂:P
因為自己小時候有用過”茶塊”(台語,就是用茶做的肥皂),一整個復古XD
我那時候好像都叫他三合一肥皂XD,因為他可以洗頭洗澡洗衣服
要說是4合一也行,因為表面粗糙,另一個功能去角質
XDDDDDDD
一開始用很怪,因為泡泡和其他化學合成的比差很多
它的泡泡,應該不算是泡泡,就是有泡,但易不見,而且要搓個老半天才會有一堆泡泡XD
甘草皂的泡泡易沖這點和他很像,而且不用搓什麼,你就知道洗乾淨了。
因為摸起來不一樣XD但不會澀
而且頭髮上也沒有像肥皂本身那味道,你就是只聞到頭髮洗乾淨的味道

但我是個很容易被催眠的人XDDDDDD
如果那塊肥皂可以讓我用2個月的話,我再說有什麼不一樣XD

茶:
希望那天我也可以自己用自己做的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