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說:我要認真。
小王子回:啊~屁啦~是認真看片吧!
我說:真的!雜誌都來了!
小王子回:你又不是第一次訂雜誌,但有看過幾次
我喊的聲失力竭,也不在乎把口水噴上去XD
還一直問有沒有聲音有沒聲音
小王子回:聲音很小聲,因為我開音樂
     好了~不要視訊了,我要睡覺了,阿母有交待睡前不可以看恐怖的東西
     你的臉嚇到我了
我:。。。。。。
但我還是很有兄長的模範,向他晚安

今早
我說:我要認真。
大王子說:屁啦!
我說:真的!雜誌都到了!
大王子說:我收的啊~重死了!
     我才不相信咧,你之前還訂要看公視才能收看的,你都不看了。
     現在這個有附DVD,我不信你會看
     。。。。。。
我說:那個不是看公視才有,是電台也有,但公視有人演比較好玩。
   (老的人真的比較會唸耶XD)
   而且現在訂的這個是訂裝本,我就不會想要撕廣告折紙盒了(堅定樣)
   這樣也像一本書,有一本書的樣子感覺比較會想要看。
   然後還有附DVD,如果沒有片子可以看,還可以看一下DVD
   (因為我比他老,所以比他更會唸回去

哎呦~
怎麼都沒人相信我呢!
我真的要認真了
ha~ha~ha~
為了我的愛而開始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