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你腦袋瓜在想什麼
這是有時候阿爸阿母對我的評語,我聽到這句話時,就是看的很開
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我們本來就無法互相很了解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件很白吃的事......
因為我的第三村的資源又要爆開了
但是剛好里面的菜市場又只有4個人
於是,我想到一個"那時",我覺得是聰明絕頂的辦法
派我一、二村的小黃去打我的第三村
ha~這是那麼棒的方法啊
因為小黃可以搶資源
所以去搶我第三村的資源
這樣我第三村的資源就不會爆了啊!
正在沾沾自喜時
又想到,對呦~我怎麼那麼笨
我第三村里面有兵+正在產兵,所以我要把第三村的兵都調去第一村
所以就開始很忙碌,忙著把兵調走
當然忙亂中,又不小心把第三村的兵弄成是去打第一村
後來,忙著差不多時
很高興:幸好自己還有想起來,要調走兵
我是多麼的聰明啊~
小黃也可以當黑貓來用
XDDDDDDDD
結果攻擊報告出來了
傻眼...= =a第一時間的我還想不懂,為啥會這樣啊?
為什麼我的第一波小黃全死了呢~
我明明沒放兵了啊~
後來想到我的牆很厚
SHIT~
就這樣,我連續收到後面的小黃,陸陸續續撞牆死掉的報告
OTZ~
我的小黃啊~那是我好不容易才產出來的小黃說~
死了25隻
結果,第三村的資源還是又爆開了
那時我唯一的感想就是: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怎麼會想到這個爛方法呢
突然又想到:
難怪我小時候,我弟看我打電動
他們總是會說:
姐~被你玩的電動好可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