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生日快樂

很久很久的生日都沒有慶祝了,好像前幾年有收到卡片
今年想說難得,而且去工作一年了都沒預過OFF
其實也是不好意思搶啦
總覺得為了假這樣搶更累
所以就是阿長隨意我就乾杯放假
今年我預了連假 ha~~~
但運氣不太好,因為惹人愛的阿長說goodbye了
所以5天的連假硬生生的少了1天

1.蛋糕篇
訂蛋糕更是驚喜萬分
因為大王子下課後不回家還和candy跑去西門町(指)
害我在1210訂蛋糕,深怕我要吃到1212的蛋糕XD
但蛋糕當然是有訂到啦XDDDDDD
而且還是黑森林蛋糕,夾層內選XD
我從1.藍苺+核桃→2.布丁+核桃→3..芋頭+布丁
1.是我不喜歡藍苺,因為好甜XD所以自己想要2.
2.因為店員說:好像沒人配布丁+核桃
 我說:真的嗎!為什麼?
 店員:因為口感的問題,我們的布丁不甜了,核桃也沒甜。
    而且一個是很軟的口感,一個是很硬的口感= =a
 我:是呦。(心想:虧我想要盡點小孝心,因為阿母愛核桃啊)
   可是你們不是只能換一種嗎?
 店員:沒有啊~內陷都可以自選。
 我:真的嗎!(那時候才懂店員在講什麼)那我要布丁和芋頭
   XDDDDDDDDDDDDD
3.因為我愛,所以就定案了XD
但我有要生日蠟燭,店員:幾歲?
        我:35(小害羞)
        店員:(斜眼看)你35?
        大王子:(小聲)你有35!
        我:(搞屁啊你們2個,我要35不行呦)對~我要35!
但今天下午去拿啊~那時候已經頭昏腦脹了@..@
結果還遇到觀光客來潮時間,人爆多>..<
本來想買麵包的,但因為店好擠,而有一個拉著一隻柴犬的熟女,叫我幫他買肉鬆土司
炫到爆,因為我吃那家麵包那麼多年了,從來沒有吃過肉鬆土司
而且我在趕時間,趕著回家QK 口合~~~所以拒絕美熟女的要求XDDDDDD
一回到家很吐血,蛋糕先冰著,但我一看蠟燭!
天啊~25,怎麼是25歲呢?我要35歲啊!
我已經可以看到大家說的話了!功力最好的應該是國王吧= =a

2.KTV篇
已經很久很久沒唱歌了說XD
本來是星期一要去唱的但因為我們3人都無法在早上6點半之前趕到
(點頭 因為我要看民視的純情外宿生XD)
所以訂星期二今天,但也不是為了慶祝我生日,只是想要讓Irene 心情好一點
結果應該沒有吧,因為他被開罰單了>..<
(很抱歉 我生日的氣沒沾一點到你身上
不唱還好,一唱累死人了>..<
因為走廊上有著煙+酒+食物的味道,這就讓我有點不舒服,幸好包廂沒有
XDDDDDD
2小時後,我的聲音都有點沙啞了>..<
3小時後,我簡直想直接回家睡覺
還想:我們應該要去女僕店讓人服務的= =

3.火鍋篇
雖然很累,但還是跑去吃火鍋= =
天啊~中午的台北熱到爆耶~但還是吃了
XDDDDDDDDDD
但那家店啊~小...因為汔水一人限一瓶
但它寫的不明顯,雖然它說:門上有貼!
並不是每個汔水門上都有貼,而且你是要付費時,它在櫃台有貼一張不明顥的A4列印紙
一開始聊台+墨+伊的8卦還挺有精神的XDDDDDDD
但吃飽後我開始發呆XD
Irene :你吃的也不多嘛。
我:(放空狀)
   有啊~我吃很多了耶。從早餐→KTV→火蝸。
  (我後來想到,嗯~這一餐算不合XD)
  (因為他們2人也是這樣吃啊,但我落敗了>..<)
火鍋後面2小時,我都精神渙散
Irene 和大王子在講什麼,我聽的都???回答!!!
有一時間充滿精神
因為Irene :你家大王子還挺乖的啊!
      他都會幫你弄東西,而且還叫你姊
耶!
     (我心想:我是他姊,他不叫我姊,不然要叫誰姊?)
     (而且他敢不叫我姊!!!!!)
我變的很精神的反駁,在對Irene 吐當姊姊的苦水時,異常有精神
XDDDDDD

4.百視達
回到家很累,很想洗個澡睡覺去
但不行,因為我看百視達那麼多年了
我還沒有在生日時借過片,我一定要借一片,因為免費
ha~~~
我借了6片呦XDDDDDD
雖然,阿爸有說:你有那麼多眼睛嗎= =
但我有信心,等我元氣恢復,我一定會在收假前看完XD
所以,接下來生日的朋友,你趕快在生日當天去百視達片吧~
一片免費XD,不管舊新片XD
而且我今天遇到很好心的店員耶~
我:我要史瑞克3當生日片
他:因為這片隔天還可以省30,那你要不要挑一支100元的當生日片。
我:神鬼奇航3。
他:這片也是隔天還省30元,你可以選這二支的其中一支。
ha~ha~ha~所以我省下100元
XDDDDDD
掏證件時,他:你今天生日呦~
我:對啊XD
他:那和我差一天耶!
我:真的嗎!那你也是射手座耶~生日快樂~
他:沒有啦~是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因為我是昨天。
我:那沒差啊~才昨天而已生日快樂
口合~~~
我和百視達還是比較合,和阿波羅不太合
XDDDDDDD
茶:
現在在打,發現,店員的你今天生日呦~
有點不經大腦的說出來
因為,百視達的免費借片是要生日當天啊~
那我今天去借生日片,那我當然是今天生日啊~
七刀~~~
事實證明,射手不管男女生在遇到開心的事,就會爆走
XDDDDDDDDDD

7.吃蛋糕篇
25這2個數字真的被說了XD
大王子先說XD
後來阿母也說XD
阿爸更說:你以為你是譚永麟嗎= =

因為真的很累,而且還累到哭~
我想,我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啊>..<
然後跑去睡覺,想2330起床吃蛋糕剛好XD
後來睡到2100就自動起床
明明很累,但就是睡不著了(老了)
阿爸:你怎麼還沒切蛋糕呢~
   我和你媽都很期待耶!
我:(真的嗎?明明要訂蛋糕時,還說沒事訂什麼蛋糕)
  你們可以自己先切啊!
阿爸:壽星不在,我們二個老人不敢啊(裝可愛)
我:...好現在來切XD
我連蠟燭也沒點,因為我是要35耶~
35!OK!
在切蛋糕時,阿爸更是炫到爆的說:
啊~你還沒許願望耶~你要說
第一個要變瘦,身材要變好,要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
第二個要中樂透頭獎。
第三個要變聰明。
好~我幫你許完了,你很滿意吧!(笑)
鳴~~~
我好想哭呦~
因為我本來要在心裡面,默許下願望的
結果阿爸自己說自己的,傻眼到爆>..<

過生日真的好累,這果然是年輕人在過的東西啊!
(遠目)
朋友的祝福有收到
但家人的呢~
阿母阿爸就不要說了,因為辛苦的是他們,應該是我向他們說生日快樂才對。
小的我一定要唸~
先是在KTV唱歌時
大王子:姊~聽你唱歌,我好想撞牆~
我瞪他,很想拿麥克風往他那裡丟過去>..<
小王子,應該一直都不知道我生日吧~
我今天本來要照相,從KVT一直照到生日蛋糕來刺激他
但人已經在路上了,才想到:相機沒帶>..<
大王子更說:包廂有什麼好照的= =a
蛋糕因為累想叫大王子照,但他又出去了(年輕人體力真好)
而我自己也累到懶得照>..<
我後來想,直接用視訊吃給小王子看比較炫~
但視訊被帶走了>..<
唯一安慰我的只有片子啊
所以我現在要來看片了,這才是重點啊
XDDDDDDDDDD

後續:
原來昨天大王子那麼晚回來,除了做報告,還去買蛋糕
買了Amo的呦
因為Amo的蛋糕,從第一次吃就覺得很好吃
不花俏的外型,紮實的口感,也不會太甜
昨天大王子買芒果起士,好吃到爆
最外面是起士→蛋糕→芒果→蛋糕
而且起士芒果加起來就比蛋糕厚呦XD
而且二種香氣在一起好合呦XD
重點是綿綿的~不會太甜XD
二種顏很像,但
但因為離家太遠了,就都有緣才會吃
結果今年生日~呵 真不好意思啊~
吃了維格的蛋糕,也吃了Amo的

i~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