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2008) 

黑暗騎士

好好看~真的好好看呦

它不單單只是動作片而已耶!一整個好看

前面就被小丑的口音配上那語調嚇到=..=聽了就讓人覺得很討厭耶

但中間還是被小丑騙,相信他講的家暴故事,後面他又講詭異的夫妻故事,我還想”哎~~~會不會是二個合起來就是他悲慘的故事”,後來就發現自己真白吃>..<”COW!這種瘋子相信他的故事幹嘛?反正這只是他的一貫技倆,利用人性弱點>..<,太可惡了”

PS:

壓根沒想到看這片會感動到哭~而且還哭了三次=..=

這是蝙蝠俠電影裡面最棒的一集了,我好佩服這編劇~~~然後開始想下一集會怎麼呈現啊?

我還把瑞秋誤認成蜘蛛女= =a,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一開始還想怎麼會找蜘蛛女呢?這樣我會覺得好像在看蜘蛛人耶

是去看連結才發現,為什麼女主角演過”口白人生”,應該是演過蜘蛛人吧!又點了連結才發現,我對不起”口白人生”還有女主角最令我無法接受的是,我喜歡”口白人生”的女主角,但卻不太喜歡蜘蛛女,還會認錯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尖叫文】《黑暗騎士》天啊啊啊啊啊啊!!!!!神的作品!!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蝙蝠俠高譚騎士》從六種不同的角度看蝙蝠俠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黑暗騎士》太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啦!

※新‧龍貓森林-蝙蝠俠大特賣!十本經典徹底解剖!

※新‧龍貓森林-[蝙蝠俠列傳] 一枚銀幣,決定人生 - Two-Face / 雙面人傳

※新‧龍貓森林-悼!「斷背山」男主角 希斯萊傑猝死

※新‧龍貓森林-人生是戲!「黑暗騎士」中的五秒鐘超高演技!

※新‧龍貓森林-請拜託,不要再問我黑暗騎士好不好看

 ※伊卡魯斯的夜間飛行-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幹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