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om (2006) 

密室殺人

其實我沒有想要租這片的,真的!!!那時候想要租3支片子,但是又不知道要租什麼片,不想租太商業的,也不想租一直砍人或太恐怖的,更怕租到B級片,挑來挑去被這片的外盒的劇情介紹吸引,然後就租了~~~

片子就一開始就有五段影片預告,然後都沒有字幕根本不知道在幹嘛,但很明顯的除了邪降3外,其他都不想看,看了這片後更是覺得,應該要租邪降3的,說不定還比較好看XD

這片沒有很難看,只是我看不懂=..=鏡頭的顏色都很美(黃、灰紅、藍都有了),像一開就只有鏡頭帶著來繞房子內,所以可以從擺設,人物的行來得知有幾個人住在這裡,他們是什麼關係,彼此的感情互動如何,我還挺喜歡這段的。

而後來可以發現只要是不好的事(氛圍)出現時,顏色就會變成灰色和紅色,但那時候我都不知道這到底在幹嘛?劇情也很好猜,可以猜出小孩子的爸爸是誰= =,但我還真的沒猜出這全都是ALEX的想像(羞),後來想那不一樣的顏色應該是指ALEX的心情變化吧- -a,但那間密室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耶?是在暗示亂倫會生出畸形兒嗎?還是說因為畸形兒就要墮胎真的對嗎?只知道看到滿地的爛肉,還挺想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