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bie Jeebies (2005) (V)
天啊~
踩到雷
我踩到雷了
而且還是讓我看的@@但有一部份還挺喜歡的雷
這片拍攝的手法真的很像B級片耶(Y)
一開始片選單就覺得挫賽,好像B級片的選單
只有開始播放和段落選擇這二個
剪接的手法也卡卡的XD
因為有那個女主角Cassandra回想:
高中同學Alice因為被哥哥惡性惡作劇而失去理性拿植物剪剪掉哥哥頭的畫面
那個因為手法很怪,就是讓我以為是另一個故事
但最跳TONE的是有個華裔男同學在回想:雙胞胎哥哥發生的怪事。
那一段就很有趣,因為我以為是另一個故事,我還很開心的想:
嗯~第2段故事有趣多了~那期待第3段XD
結果又跳回之前同學對話的畫面再加上後面的劇情發展,我才知道原來這一段只是他們的對話之一,那華裔男同學在說:我一定要出去,我不要像我兄弟死在房子裡。
雙胞胎兄弟的這段故事是說:因為他缺錢所以他要偷古物出去賣,所以和在古物展場的主持人,是他朋友裡應外合。但因為來討債的兄弟關了燈,所以魔物開始做亂。
有趣在那裡:
1.還挺搞笑的,很像歡樂錄影帶自錄的搞笑片。
2.兄弟要要債時,問他:你們3個人欠了9萬元逾期不還,用身體來還要怎麼算?
  他說:你以為我是愛因斯坦嗎?我是小偷耶!
  這一段我覺得好好笑XD
3.因為有三個?文化的魔物,遇到陽光會麻痺,所以他要保持維持光線。
  但找出很多可以亮的東西,還找出很多各式各樣的手電筒,應該有10幾支吧!
  我看到這幕也覺得很好笑,應該也要小偷家裡才找的出那麼多手電筒吧XD
  然後還綁在身上XD
  所以家裡變的很怪,連耶誕節的小燈泡都用上了XD
4.古物展場的主持人告訴他:你要在6:66殺死魔物。
  主持人說:你會高級數學嗎?
  小偷:我是小偷耶!
  主持人在椅子上算出來,要在早上的07:06殺死魔物。
  主持人把?文化1小時=80分鐘和現在的1小時=60分鐘告訴他。
  並也告訴他答案:你要在早上的7:06分殺死魔物。
  因為要作戰了,所以他要插煙XD
  這時候鏡頭有照到一面鏡子上寫著:SMOKE HILL。
  然後那小偷耍酷,用爐子抽煙,但爐子的正面寫著”電”
  所以它是用電來打火的爐子,結果一時耗電量太大,房子停電了
  XDDDDDDDDDDDDD
5.後來終於在07:06殺死魔物。
  小偷覺得自己是英雄!
  但他後來覺得時間怪怪的,所以用自己的土方法在牆上算6:66到底是幾點。
  他算了2個小時,算出來06:66應該是09:06。而不是07:06。
  所以小偷的結局可想而之
因為這段挺有趣的,所以跳回故事內容時,我有點想轉台的衝動
後來Cassandra說:Kelly不會來了。
還有為什麼Cassandra最後要剃光頭,然後嚇到殺人魔Alice,然後把Alice頭砍掉。
但最後面我才知道,原來之前播Kelly撞到人是先播的畫面XD
因為Kelly撞到了Cassandra,但因為Cassandra剪了頭髮,又因為天冷穿很多,看起來就像男生。
Kelly根本不知道撞到的是高中同學Cassandra,而Kelly又遇到半路殺出來的怪怪好心大叔。
好心人建議一定要毀屍滅跡,所以很炫的竟然要把Cassandra丟到碎草機裡面。
但因為Kelly根本做不出來,他覺得太奇怪了,所以跑掉了,剩下怪大叔一人,結果Cassandra根本還沒死透,他就把怪大叔一同拉進碎草機裡了

所以這一片我都覺得好像是2個人拍的,因為小偷那一段真的不錯XD
我覺得想那一段的人有潛力
XDDDDDDDDDDDDDD

茶:
我要說一下為什麼會借這片?
因為在眾多的恐怖片架上,這片外盒寫著:
獅子門電影公司驚悚力作
我就拿了XD,但除了小偷那段以後,其他都應該叫做”獅子頭”吧
XDDDDDDDD
而且外盒的字是寫”奪魂屋”
但我放進去片頭是寫”魔影幽靈”
我還以為是預告,但又直接接劇情?
所以我又從頭放一次,結果真的是寫”魔影幽靈”,但英文無誤。
所以我就想:天啊~這就像捕夢網2一樣>..<
但至少捕夢網2還挺有看頭的XD
後來我發現外盒正面的”奪魂屋”前面
真的有小小的字寫著”魔影幽靈”

但背面根本沒寫啊
這讓我想到昨天在西門町火鍋店吃火鍋之汔水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