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tchhiker (2007)
會借這一片就是沒用心看營裡資料的結果
因為印象中幽靈終結者好像還不錯
但昨天去百視逹啊~
好多恐怖片呦之前好像沒那麼多耶
然後二支都叫幽靈終結者,我一開始還以為我拿錯
但後來對英文發現是不同支
我想管它的,二支都借XD這樣比較好玩
但我不喜歡先看爛再看好,這樣心情會比較好XD
要看片前有先去營裡找資料XD就先看這一片了
這片也沒那麼糟啦~
因為還挺流暢的XD
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詞那麼少啊
不是在討論變態殺手Jack的GG有多大?
不然就是變態殺手一直問:你相不相信我?
連好不容易把變態殺手弄昏了,還要討論要不要殺他?
我那時候不太想看,剛好有人MSN,所以就邊MSN邊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