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e of the Zodiac (2007) (V)
鳴~~~
又踩到雷了啦而且這一片還是營裡有人踩過了
因為我是要借Zodiac (2007/I)這片
而且盒子的封面又很像,都有橋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拿的是Zodiac (2007/I)
結果剛才看片頭,我想怎麼那麼久了還沒看到Jake Gyllenhaal的大名!
結果地雷片>..<
好討厭呦~
那這樣我借6片,裡面有2片是地雷
中獎機率是1/3
而且這片我都用3X轉
我只知道有一個女生一直夢到Zodiac在殺人,結果後來自己也被殺
虧我這一片還特地留到最後才看>..<
而且怕體力不支會亂看,還先去小睡一會兒耶>..<
為了精神充沛的看這片>..<
哎~
為什麼現在百視達也這樣多地雷片啊

茶:
而且這2支在IMDb的分數都很低>..<
上一支是2.多,這一支是1.2
這好像是我看過片子中,最低的分數了

又茶:
記英文片名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