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 Movie (2007)
這片子好好看呦
我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蜜蜂冒險,但它不是耶
就是Barry B. Benson是一隻蜜蜂,他畢業了,他覺得為什麼要一生都只做一個工作?為什麼當天就要下決定?而上面的人一樣都沒有告知XD,後來他出去探險遇到了Vanessa Bloome,救了他一命的花店女老闆,發生一些事,Barry B. Benson決定控告蜂蜜製造商...。
裡面很搞笑,像在法庭那一段啊!很好笑XD
那時候Barry B. Benson有質詢3位蜂蜜製造商的證人,第2位和第3位是Sting和Ray Liotta。
畫的很像他們,但那時候的對話我根本聽不太懂!
Barry B. Benson問Sting說:你用這個名字有徵求過蜜蜂同意嗎?為什麼要用這種嘲諷藝名?大家知道你的本名是Gordon Matthew Summer嗎?
我那時候的表情和陪審團一樣驚訝!!!!!啊~蝦米O..O後來一直笑。
Ray Liotta那段質詢就聽不太懂了,因為對Ray Liotta發生的事不了解XD
還有裡面也有出現蜜蜂界的Bee Larry King,長的也很像Larry King啦XD
所以這三個人都是由本人來配音的:)
然後Adam Flayman去叮那個討人厭的律師那段時,我有點想要哭>..<
因為蜜蜂叮人後就會死掉了幸好人類的醫院救了他:)
但一樣很搞笑,用三明治上的裝飾裝在他的屁屁上
有吸煙和不吸煙這段啊~我看了好想哭
因為我也是不喜歡煙的人,因為會很難受
結果蜜蜂也是耶
他們會一直咳而且一直會頭昏腦脹的@..@
還有Barry B. Benson在超市說的那段話:
你們人類的食物還不夠嗎?
為什麼要偷竊我們的?
蝦米!還50%OFF!
你們還用熊當蜂蜜罐,你們不知道熊是我們的天敵嗎?
所以我那時看了很心虛,對啊~人類真的很貪心
還有Barry B. Benson還有說:
連護唇膏都用蜂蜜!你知道我們勤儉的工作一年才分的到二罐蜂蜜耶!
看的我好心虛
幸好後來人類和蜜蜂和平共存了
只是乳牛那段抱怨好好笑XD
乳牛說:他們也沒經過我們的同意,就吃我們的肉,剝我們的皮,還擠我們的奶,還不尊重的對待我們,這讓我覺得我像塊肉
因為乳牛的配音讓我想笑XD所以我有笑出來
但是我突然想到Children of Men (2006)Joy說的那句話:
為什麼你們要做那麼殘忍的事,牛明明有3對乳房,但為了生產量就硬生生割掉2個留4個!
我聽到這句話有嚇到真的嗎?我一直以為牛的乳房只有4個!人類真的做這麼恐怖的事嗎!
這片子真的很不錯,除了介紹蜜蜂還介紹要尊重自然和平共處:)

茶:
1.我是看這片才知道蜜蜂也會把網球當成花兒,因為色調的關係XD
2.我看完有去查字典,才知道Sting有刺,螫,叮和話中的)刺;諷刺,挖苦;刺激性的意思XD
  英文還真有趣XDDDD
3.蜜蜂不能淋雨!
4.原來美國人這樣怕蜜蜂呦~才一隻而已就一直叫XD
  因為在台灣家裡很少有蜜蜂吧~
  平常連蜜蜂都好像不常見,而且他們很少叮人啊XD
  雖然我小時候有被快要死的蜜蜂叮過,痛死我了>..<
  而很久之前陽台有蜂窩時,我也嚇個半死,但我還是有去澆花啊XD
  但我還是不會怕蜜蜂XD
  反正不要惹他們就好了,因為他們叮人就會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