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呼叫轉移
Ai qing hu jiao zhuan yi (2007)
前一陣子有看過”愛情呼叫轉移”還不錯看XD
所以想說看一下”命運呼叫轉移”
但這是由4篇短篇組合的
”誤會”、”生之歡歌”、”山區”、”山難”
第一篇很好笑XD
有三個男生分別是黑社會老大、董事長、心理醫生,拿錯了彼此的手機。
黑社會老大本來是要去黑道聚會,看之前因投資賣假藥吃死人了怎麼辦?
心理醫生則是接受一位貴婦人的邀約要去外縣市做心理諮商!
董長事則是告訴女網友:我們神交半年了,要見面我緊張!
女網友告訴他:我們見面了,我會讓你從此不在緊張。
因為拿錯手機!
黑社會老大被帶到一個秘密的房間差點被一個女人霸王硬上弓。
董事長到了一棟別墅,發現那個人是自己的老婆。
心理醫生則是跑到了黑道聚會地點。
因為這三個人都不知道跑錯間,直到女網友告訴黑社會老大,我要10萬元,不然我就告訴你老婆,讓你身敗名裂。
黑社會老大回的很好笑:身敗名裂那只對有好名聲的人,對沒有名聲的人算什麼XD我老婆,你打啊XD
這時間發現,手機分類裡有一個是老婆,有一個是LP!
打過去老婆接了,而董事長正在爬窗戶要逃走XD,結果女網友回:你老公強姦女網友!老婆說:什麼!董事長在窗外大喊:我沒強姦網友啊!老婆:我老公說他沒強姦網友!
XDDDDDDDD
反正第一段真的很好笑XD
第2段,小芭樂~但挺感人的XD
第3段也小好笑,因為葛優的對話。
第4段沒感覺,但有看到邱心志,他變老了耶
但是我一回頭,大王子在哭
我傻眼到爆
因為從頭到尾這片子有110分鐘!
他看的應該不到20分鐘~
但他哭了
而且還是最後一段,不知道該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