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偵探
C+ jing taam (2007) 
這片是郭富城演的,我好像沒看過他演的片子,但小時候有聽過他唱歌和播的潑水廣告
看了這片以後覺得他還是拍戲比較好
這片因為片名是C+偵探,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漫畫改編的
而且片子裡給我的感覺就是C+偵探就是會出很多集的感覺XD
裡面的偵探阿探是一個窮困潦倒的偵探,刷牙的地方好髒,有點像垃圾堆
然後他突然收到一個肥龍的委託,肥龍說:照片裡的女生要殺了他。也給了阿探一筆錢。
後來就發生阿探尋線找到叫大頭明這個人,但他死了。
後來又找到細榮這個人,但他也死了。
後來找到潘明芳這個人,但他也死了。
後來找到黃明才這個人,發現他就是委託人,但他也死了。
後來找到銀行副經理這個人,但他還沒死。
後來找到心姐這個,他也死了。
後來銀行副經理也死了。
其他看到大頭明那一段,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到兇手是誰:那就是大家都是兇手。
他們殺心姐,心姐在殺了他們。
但這片很炫的是,就是你早已經猜到事情的發展會怎樣,但還是會看下去XD
請不要說我是為了看郭富城,我從小到大都他都不是我偶像之一XD
而且這片裡面沒有鬼出現,所以請大家不要害怕。
但我還是被嚇到了
像大頭明上吊、細榮撞倒大象、心姐出現在阿探的夢裡、肥龍跳樓、阿探跌到垃圾坑裡警察和消防隊來救他那時候、阿探跳到河裡(天啊~那條河真的很黑耶,絕對不是天黑的黑,明明就是臭水溝嘛!)、銀行經理被爆頭...這些我都被嚇到了
只是片子突然跳到阿探想起小時候找爸媽的情況,我覺得有點小跳TONE啦~
但後來竟然在垃圾坑裡也發現可能是阿探爸媽的骨骼,我那時候有想,那應該是阿探的爸媽對躺在隔壁的心姐說:我兒子是偵探,你可以去他幫忙吧!
不然,為什麼肥龍要找阿探幫忙呢?
因為肥龍早已經知道心姐已死,那已死的人找偵探幫忙幹嘛?請偵探幫忙抓自己嗎XD
所以肥龍那時的嘔吐有2點:1.酒喝太多。2.被心姐附身。
口恩~
這片不錯(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