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Witness (1994)
這一片一樣要感謝前輩:)
這一片啊~好好看呦
Billy Hughes真的是英雌啊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場景應該就是在片廠裡的追殺吧,結果不是耶XD
有分片廠,在家裡和出了家後有三段,但在看片子的時候卻不會有好像才開車又剎車的感覺。整片就是很一氣喝成,緊張萬分XDDDDDD
演員不太認識,但表現都很出色XD
而且幾乎驚悚的喬段都有出現,但就是有那種不同的感覺
而且很寫實,就是不太像是演的XDDDDD
先說第一段片廠好了:
一開始我就被電影裡那個女主角的情境給嚇到,因為看壞人從鏡子裡出現真的很恐怖,而且那女主角的嘴唇好會演呦XD,我一開始還覺得嗯,這片不錯XD,但因為那女主角破壞太多家具了,我就覺得嗯~壞了~壞了~整部片都壞了XDDDDDD
我和大王子都覺得那個拍攝者的眼神一看就知道是變態壞人樣XD
Billy Hughes在片廠裡表現了他的力與美啊(羞)
不論是輕巧的躲過壞人的搜尋,或是抓在廢棄的電梯裡(我這時有懷疑他有那麼大力氣嗎?)
但因為一開始他就有一手提過人工血漿(猛O..O),所以這是有可能的
(這時候開始他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已超越過蘿拉了 羞)
第二段在家裡:
我很喜歡他在泡澡時,水龍頭的水一滴滴在滴的聲音XDDDDDD
那個電腦的語音系統,原來是這樣打電話的呦,我都不知道說(羞)
他和119的對話真的讓我感到很緊急耶>..<
我緊張到,想到:這樣在國外打119怎麼辦?又不會說那國語言,然後一開始不找會英語的,等壞人都衝進來了,才找英語的。
老實說,我看那一幕時有想到,你敢快拿電子辭典啊!快!(入戲太深XD)
連我自己都拿起手邊的電子辭典>..<,但我打開發現只有粵語,沒俄語>..<
(我那時說了一句很白吃的話:絕對不去俄國旅行XDDDDDD)
Billy Hughes在自家屋內被追殺的畫面,就讓我覺得是真的被追殺狗急跳牆所做的事,而不是還顧到演員的形象或是經過人工後的反應,但因為這樣反而有笑果出來XDDDDDDD
為了向鄰居求救而把浴袍打開,還有在浴室裡拿通馬桶的狂打壞人,還有在廚房裡拿刀子狂丟,還有樓下的老伯伯因為吵而拿掃把打天花板(原來不同國家對付吵的鄰居,方法都一樣XD),女主角狂丟東西,老伯伯也狂打天花板,這讓我非常替那女主角緊張耶>..<
因為之前入戲太深,所以看到壞人的手被吸馬桶的打時,覺得很爽XD(可惜的是上面沒沾:P)
所以他跌到浴缸裡,被吹風機電死時,我哈哈大笑XDDDDDDD
從這裡可以看出來女主角臨為不亂耶(英雌)
第三段:
在房裡的那2位偽警察在找磁片時,也讓我想笑,因為他們拿著”發袋”在裝磁片
XDDDDDDD
感覺一點都不專業就算了= =a
還讓我覺得:就算找到攸關黑幫老大死生的磁片也不用保護一樣,就像去菜市場買菜XD
反正在那個畫面裡,那個白色透明的發袋真的很醒目耶
那個導演夫婦檔啊~也很妙XD
妹妹是英雌,所以姐姐也不差XD,但姐夫就爆笑了點XDDDDDDD
姐:不要打到Billy !姐夫亂射一通,連人偶的線都被打掉了,就是沒打到人XDDDDDDD
這一段,他往外衝時,我還想不要跑到外面啊,有黑手黨(義大利才是黑手黨,那俄國是什麼啊?)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看到Billy Hughes被AK47打成蜂窩>..<
ha~ha~ha~
這一片真的很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