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eep (1983)
這一片仍要感謝前輩:)
這一片真的太炫了,比昨天看的那片更舊,但看的很目不轉睛XD
那個男主角的眼睛好漂亮呦(羞)是紫色的呦XDDDDDD
喜歡這一片那個小村莊和城堡的感覺,也喜歡那個對話。
片中Captain Klaus Woermann要入城堡時對士兵的對話~和那個看守人的對話,感覺就是,我們就是王就是律法的感覺。
但進去城堡後發生一連串的死亡事件,連他自己也不得不退駐。
但還有一個更白目的,但白目的那個人好眼熟,但想不起來在那片有看過他:P
配樂還是我喜歡的那個古時候的配樂耶~就是各種樂器配在一起。
天啊~~~之前的恐怖片真幸福啊!
還有那個燈光,那個在密室裡,光線由一個十字架射到另一個十字架,我也很愛XD
還有這片裡面大量出現的乾冰,一整個大心啊XDDDDDDD
那個惡魔的背影啊~我一看到就說了:好像終極戰士的背影哦!
而且他的那身肌肉血管外露裝啊~比惡魔古堡的教授變成G123(忘了),還要炫XD
畢竟人家可是1983年就有的點子呢XDDDDDD
軍人:你來自那裡?
惡魔:我來自你。


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聽到我說:好像終極戰士的背影哦!才開始認真看的大王子
一直狂問一些我覺得很。。。的問題XDDDDDD

 

引伸閱讀:

※early grave 的恐怖電影病院-《戰士魔鬼堡》The Keep (1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