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虐(2008)

嗯~~~這片看到快睡著@..@

前面不到20分鐘就有點想睡了,但覺得這樣好像對不起片子

結果愈看愈糊塗@..@中間竟然醫生還和媽媽上床了(冏)

我搞不懂為什麼最近看的的恐怖片裡面都莫名其妙出現上床畫面~

而且這片好久呦~~~超想快轉的>..<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從頭看到尾~~~

唯一覺得自己厲害的就是”猜到小女孩是男兒身XD”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我就覺得像小男孩,而且長頭髮好像是假髮耶!(驚)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醫生在電梯前面遇到抱著女兒的媽媽的鏡頭,要一直轉

而且轉小久,看的頭好暈@..@

這片不能算是恐怖片,也不算什麼驚悚懸疑片

這片我把它分到詭異色情片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