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了,站長問我還沒有玩TW要不要搬家。
我想搬一下也好,因為我對於那些長期駐兵在我家的玩也挺不好意思的。
於是站長的朋友給了我快要40萬的資源。
我加蓋到可以蓋出學院的等級。
而站長也幫我挑出一塊好風水,四周都台灣人不用怕XD
所以我生出一隻阿貴,我覺得一隻應該夠用,因為我去那個yurei家要300小時。
這是去掉出頭的尾數XDDDDDD
今天早上也收到yurei幫我降忠誠的報告,剩6。
我覺得應該是OK!
結果,我收到報告了,它的忠誠從31→11。
我傻眼O。。O
yurei叫我敢快再出一次阿貴,我告訴他我只有一隻,我相信他看到我的信一定會傻眼>。。<
哎~突然覺得小對不起一直幫我的站長和yurei
感覺他們為了我的事在喬,但我卻放棄了>。。<
我有想過:這是天意,老天爺不要我碰那麼久的電腦:P
就這樣吧~守著我的城堡。

最新消息:
又要開始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