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小強還小強
我也不想啊!
(淚奔~~~)


剛才撐著疲憊的身體看一下連結,因為今早發生了一件很久沒發生的事
然後剛才發現又開始了- -a
就亂按,按看到底有什麼好搜尋的XD
結果發現大喻頭拍拍 
YA~~~
心情整個大好XD一掃工作的陰霾
因為大喻頭是我快要二年前就一直會固定去的BLOG
但後來因為訂太多了XD,然後無名怪怪的,反正後來沒去了
反正在我的心目中,我已經把它和小雨滴配對了
然後往下看......
邊看邊發現,自己這樣很危險,應該要不同ID的
(謎之聲:你記得住嗎?電話號碼都不行了
看到很傻眼的東西,那就是在MOBILE01有我的ID
很傻眼耶~因為我根本沒在那裡註冊啊~(肯定樣)
一點進去出現,我的大名竟然被寫出來XD
但和小強扯上關係......我也不想啊~
我也很想像各位大大一位,當廖添丁啊!!!!!!
但體力和智力不允許我做這樣的事

嗯~~~
過年到了是感恩的時候XD
謝謝各位幫助我的大大讓我比小強還強,謝謝。


茶:
肉腳到被別人記住也挺炫的耶

引伸閱讀:
[分享] 推薦一款最近台灣也小熱門WEB BASE 遊戲「TRIBAL W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