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House on Haunted Hill (2007) (V)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這片是B級片:P
所以我帶著無聊看看打發時間來看它:P
一開始我並看不懂,因為它是一個女生凌晨五點剛洗完澡的樣子:P
還有歷史考古學的教授在上課,課堂上也有女生身材很好,因為這樣我更確定它是B級片
但我錯了,畢竟它一開始就讓我看的目不轉睛,而且還讓我覺得小恐怖
劇情呦,來不負責任解說一下XD
話說:Ariel Wolfe是一家雜誌社的編輯,他很忙,一天只睡五小時。而Paul是一位攝影師,Ariel Wolfe和Paul好像是男女朋友。有天,Ariel Wolfe接到姐姐Sara已自殺的消息,他很痛苦,因為早上他的秘書才說:你姐有來電。Ariel 回我會回E-MAIL給他,結果當天就接到姐姐Sara已在自家屋子自殺的電話。他找Paul去Sara的屋子想要看看,結果遇到了Richard,他是一位在大學任教的教授,本身對中古世界的黑暗非常有興趣。。。。。。
我一直看到這三人相遇,我才知道:口我~~~那應該還有第一集吧?
但幸好,如果有第一集應該和2也沒什麼關連,因為這一集我都看的懂XD
這片的演員,我一個也不認識,其實劇情也還好,但我看的目不轉睛的原因是:
1。Dr. Richard Benjamin Vannacutt的房子。老實說當鏡頭鳥瞰這棟房子時,我被吸引住了(羞),明明只是動畫,但我還是很愛:P,因為他是一棟細長型的房子沒什麼窗戶,而且建在懸崖上,附近都是樹海,而懸崖下是大海XD,這種房子,感覺就是很適合探險。
2。從片頭開始,那些內臟我覺得很像>。。<,片頭就開始有出現內臟畫面,但我看不懂劇情,我很怕也會看不懂真正的劇情,因為這樣小丟臉,怎麼會連B級片也看不懂呢?(羞)幸好,那片頭只是過客XDDDDDD
3。一些鬼的畫面,其實有點寂靜之丘(?忘了他的中文片名了)的味道,像那個護士,天啊~護士都一定要叩叩叩的走路嗎!還有像機械人的走路方式嗎!還有火葬場裡的火灰人XD,反正有些鬼就是有寂靜之丘的味道XD
4。我還挺喜歡最後一幕的,Sara說:這房子被Baphomet控制了五十多年,終於自由了。Paul說:所以房子希望我們贏。這二話我很喜歡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看片子時一直感覺到房子是邪惡的吧,就是不想讓人出去,而且它當初的設定也是要關瘋子用的。但因為最後這二句話,讓我想到:之前好像也有看過一片是,房子在求救,因為它希望自己是好房子,所以它在向人求救。所以房子都有向善的本能了,更何況是人呢!
好啦~我承認第4點我扯遠了XDDDDDD
總之,這片有到可以讓我捨棄不看今晚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功力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