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rooks (2007)
這一片好好看,但是又好變態
>。。<好久沒看過這麼變態的劇情了。
劇情真的很變態>。。<
說一下不負責任劇情好了:P
Mr. Earl Brooks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生意人,還是年度風雲人物,但骨子裡卻是變態。

這一片一開始我一直以為Mr. Earl Brooks是人各分裂患者,因為他總是不斷的和Marshall對話。
但後來我覺得他不是,Marshall就是他惡劣的自己,他就是在和惡劣的自己對話。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看的人知道,Mr. Earl Brooks是多麼變態之人啊>。。<
和Mr. Earl Brooks到底在想什麼。
這個的劇情真的很炫,炫到爆
其實噁心的畫面也是有,但劇情真的很變態
我嚇到Kevin Costner可以演這麼邪惡的人>。。<
尤其是那個全裸站在火爐前的畫面,我都要吐了>。。<
因為他剛犯完案和他的自白心情,都讓我覺得那畫面好噁爛呦!
其實看這片可以測試自己是不是爛好人:P
Mr. Earl Brooks跑去為女兒做那些事情時
我有一點點覺得其實他可以算是另類的父愛:P
還有後來我以為,他真的變好了,要讓自己昇天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我有這種想法
惡人就是惡人,惡到底了>。。<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發生了!
天啊~
這片真的變態到爆>。。<

茶:
Kevin Costner那身體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
如果是也太神奇了
年紀那麼大了,身材還可以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