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 IV (2007)
這一片看的好累>..<
心得和第二集差不多>..<
因為1看了,就想要看2
因為看了2,不得不看3
都看到3了,那4+-看一下
結果看的好累>..<
我還是喜歡第一集的感覺
在1裡面,我對那個Jigsaw算是沒感覺。
但2就覺得他怪怪的。
3又覺得還好。
但看完4就覺得他是變態。
在那對家暴夫婦和煙毒犯要用力的用臉壓向刀片,Jigsaw說的那句話話:...你是要讓你的臉和你的心一樣醜陋...
我覺得如果世界那麼醜陋,人類就是如此健忘和自虐
那應該要多做點事,那世界更美好啊(L)
如果Jigsaw有那麼多的腦力和時間,應該要浪費在世界美好的事上。
而不是想要讓爛人改變XDDDDDD
重點是4集下來,也沒看到有誰改變了:P
所以說,早知道就不要一直接下去看:P
但接下去看就是人性啊XD

茶:
大王子一直說這片好噁心!
你怎麼看這麼噁心的東西!
噁~這一片果然是4片裡面最噁心的一片!
我OS:
恐怖片又不是只看它的噁心。
好看的恐怖片也不是建立在噁心之上。
如果要這樣,那一部片子裡從頭到尾只有一隻蟑螂在那裡爬來爬去,飛來飛去,就夠噁心的了。
哎~
這一片對我來說,真的不及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