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irii phinaat paa mawrana (2006)
泰國片 邪靈復仇
英文片名:Vengeance
一開始我就被槍戰嚇到了(羞)
因為我很受不了槍在那裡碰碰碰很吵
泰國的壞人火力都那麼強大嗎?(怕)
在叢林警察和壞人追逐的場面,看的有點力不從心
1.草好多>..<我眼睛又差,我根本警察和逃犯都分不清楚XD
  尤其是又來一場槍戰@..@
2.泰國人長的好像,簡直一模一樣。
  所以在叢林裡的壞人前面跑,警察後面追的書面,看的@..@
  因為都長的好像XDDDDDD,唯一好認的就是老的警察XD
這一片很用心的集合冒險會出現的生物XD但有點雜XD
但沒差啦~因為我覺得最好像的是最後30分鐘
XDDDDDD
因為,那村莊的人會變身,其實我一直猜他們要變什麼
從殭屍~火鳳凰~吸血鬼~狼人~我最後確定是狼人時(肯定)
大王子說:但是狼人會有翅膀嗎?而且剛才有人變的像猩猩耶。
我又猜長翅膀的狼人~大家變身後都長的不一樣XD
當他們終於完全變身完全後XD
答案出爐了!
原來是臉像猩猩身像狼人手指像吸血鬼還長著翅膀的妖怪
講一下血腥度好了~
比我想像中血腥啦XD
因為一直以為是官兵和強盜在叢林裡嬉戲XD
但是當不知名的昆蟲飛過,壞人的頭整個沒肉,雖然只有側拍
但因為之前很不專心的看,所以這幕我有小嚇到XD
還有夜裡樹精幻化成辣妹吸乾壞人的精氣時,我也小嚇到>..<
只有那個蛇出現我沒嚇到XDDDDDD
最害怕的是那個村民妹妹被刀子斷頸狂流血躺平,又活過來鬼笑時,那畫面好恐怖>..<
還有當他又好端端的出現,被壞人組頭用腳夾斷脖子躺平又復活時,那個骨頭發出的聲音,我很害怕。
所以最後的30分鐘一定要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