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ill Me (2007)
一開始小看不懂Frank Falenczyk的戒酒歷程,也不知道那裡好笑
= =a
直到看了2/5吧,就開始覺得這片有冷冷的好笑XD
這一片裡面可以看到幾位冷面笑匠,來軋一角XD
裡面的配樂很好聽,很輕鬆而且有趣XD
這片不錯:)
有一幕是Frank Falenczyk和Laurel Pearson第一次做愛後的隔天
Frank:...這是我的錯...
Laurel :...你在為死在你槍下的人難嗎...
Frank:...不是。是我讓他們痛苦的死。
    OOO我花了七顆子彈才殺死他。
    OOO他先發現了我的存在,所以他跑才2條街才讓我追到。
    OOO我沒一刀殺死他。
    ...我對不起名單上的這些人和他們的家人...
ha~~~
下一幕,他們去SONY買很多五十元的禮卷,寄給家人。
ha~~~
Frank只穿內衣背心和內褲去市政建築科那裡,這樣的穿著嚇到了公務員
公務員:你為什麼穿這樣?
Frank:我穿這樣是不想讓你感受到威脅。
Frank:我來這裡的目的,是1...2...
   (公務員準備撥電話叫保全)
    3.我有槍(公務員掛掉電話)
ha~~~
這片就冷冷冷,然後突然來個笑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