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獎XD

星期一的時候看了大學生了沒,那集是介紹星座的,看得我haha大笑

記下來的內容:

最情緒化的星座:(翻臉像翻書)
1.雙魚座(我已經忍你夠久了喔!)
  前面都演好人,後面大爆炸
2.牡羊座(跟你講過你是不會聽嗎?!)
3.獅子座(老子今天心情不爽)

了解~你還好嗎?你怎麼了?藏不住秘密

最會生悶氣的星座:
1.金牛座(千錯萬錯 都是我的錯!)
2.魔羯座(君子記仇 十年還不夠久!!)
3.水瓶座(我想做我自己事)


憂鬱症的高危群,突然離婚突然分手...家人愛人默默陪伴~朋友同事不要講話~

最超失控的星座:上社會版面
1.射手座(我要你知道我生氣)
  (我生氣 你就要給我知道!)
  愛對質XD
2.雙子座(你是沒看過壞人喔!)
  惹到他,演一個最壞人的給你看!
3.巨蟹座(反正我就是吵不贏 怎樣!吵針對的事)

站在同一邊的感覺XD誠懇的道歉

我愛記恨,永遠給你記住的星座:
1.天蠍座(你不要哪天需要我)
2.處女座(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
3.天秤座(溫和的不斷翻舊帳戶)

 

有螢光筆的表示,自己邊看節目邊猜對的XD

看到射手座的評語,點頭如搗蒜

小時候的我有一陣子真的很容易失控耶XD

(而且都是對家人失控XD,真歹細)

印象中最記得的就是,有一天早上起床,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然後不知道是家人出去沒問我要不要出去,還是家人把什麼東西吃完了?

反正我只記得,我整間屋子差點要把它翻過來,但就是找不到還心急,還邊找邊哭邊生氣

然後我氣到把那時候家人喜歡喝的牛奶,放在冰箱下層未開封的二瓶家庭號牛奶,全倒掉

我還記得我那時心想:怎麼倒那麼慢呢?!上下搖動,發現並沒有倒的比較快,而且手好酸(冏)所以直接把瓶口放在流理台的洞內(冏)最懷的一點是,我還想”我得不到,你們也別想得到”

倒還邊想”我一定要等到你們回來,問個清楚!!!”誰知,倒了那二瓶牛奶,心情就比較好了,得到了緩解後來好像哭太累,而繼續睡覺睡到醒來,氣也不見了,還覺得好浪費倒了那二瓶牛奶,肚子好餓!為什麼家人還沒回來~

家人回來後,也沒人發現二瓶牛奶不見了,好像是到了晚上阿母要喝,阿爸去找找不到,才問那牛奶喝完了嗎?怎麼不見了?

我悶不吭聲哦XD因為我是俗仔幸好那二瓶牛奶也不是當天買的,而是前一天還是前二天買的,再加上好像當晚家人也沒全在家,所以在家的人都以為是當晚不在家的人之前喝掉了

事後我就有一直後悔,好像那幾年都還會想到這件甩白吃的事,來告誡自己

PS:

但愛對質真的戒不掉耶~是天性XD

而且愛對質沒什麼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