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ar (2007)
口合~
這一片非常之妙,我還看的小津津有味(羞)
說一下不負責劇情好了XD
就是在韓國有一個傳說:上界有神蟒。每次神都會選出一隻神蟒賜予它龍珠,讓它變成龍。
有些神蟒會為了龍珠爭個你死我活XD,神就把龍珠丟到地球了>..<
它隱藏一個女生的身上,當那女生滿20歲時,他必須和神蟒結合在一起,這樣神蟒才可以龍。
一開始覺得這故事就是故事,現在打出來突然覺得,神做的事果然都很奇妙(茶)
這一片妙在:東西方融合的很炫
1.一開始是東方化的片頭,有著毛筆字有著古人像有著龍。
  後面也是由500年前韓國開始,後面變成在美國的LA
  XDDDDDD
2.我是這樣想的:因為龍是東方的龍。那既然神蟒會變成龍,那神蟒應該也會長的比較古代東方。
  結果,它長的好像西方古代的蛇。
  就像頭像響尾蛇,但材質啊~很像石頭做的,長的和青蛇白蛇不太一樣
3.邪惡的神蟒有一支他自己的部隊。它的部隊炫到爆。
  因為人的衣服像西方邪惡騎士。
  座騎和飛龍則長的像恐龍>..<
  所以當它的部隊出現在500年前的韓國時,我很混亂XD
4.部隊的基地。
  天啊~炫到爆!
  遠遠的就看見,基地的左右2側有著像東方門神的雕像XD
  我以為我看花了,因為基地長的很西方建築XD
  後來鏡頭好不容易又照到雕像一次,我真的沒看花XD
  真的是東方像門神雕像,一個拿著劍一個拿著戟,連姿勢都是抬腿揚腳的姿勢。
5.片尾放阿里郎的音樂。
  一開始還沒發現,只是覺得還不錯聽。
  但因為它一直放,而且那時候好像有360度環繞男主角的鏡頭。
  我那時候才發現是阿里郎的歌,然後覺得小怪(羞)
其實這片沒有很不好,但它的優還不夠讓我對它的缺不去注意(羞)
裡面最讓我目不轉睛的畫面是邪惡部隊和人類部隊在街頭開火,還有最後面的基地
這裡面有笑點,而且很低,但我還是笑了,果然還是像小孩子啊(羞)
這一片很適合放暑假的小學生看(Y)

茶:
很喜歡基地祭台的設計。
是全金的,連綁手都是蛇,還有花紋也是蛇
覺得這小地方還挺用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