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Scared (2006)
好好看呦
這片真的很好看
從片頭好看到片尾~
而且包含片頭設計和片尾設計
很喜歡這片片名,片頭一開始我就以為:
嗯~就是黑幫的故事了~從頭到尾就是毒品、槍戰、暴力~
到片尾設計一出現,我才想到:對,這也是算是小孩子的另類冒險故事
這片目不轉睛的程度應該150%(因為片長122分鐘,我花了三小時
雖然裡面都是髒話,我還沒看過一片片子那麼多髒話
鏡頭很快、講話更是快,有時候同一個片段還要重看二三次(羞)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片的拍攝
它就是事情的進展,但在某個點時它又會回溯。
就像Oleg Yugorsky家發生槍聲,Joey Gazelle跑去看,發現Anzor Yugorsky受傷了,當Anzor Yugorsky在講經過時,鏡頭就變成子彈是怎麼射到Joey Gazelle家,但鏡頭又回到Joey Gazelle身上時,那種畫面由鏡頭變成像有點慢動作看子彈射出去,但色彩上又有點像畫出來,又回到鏡頭拍攝的樣子。
這片挺多這樣的鏡頭,所以我就一直很享受這種畫面的美
但恐怖的鏡頭也是不少啦~
不論是爆GG、爆頭、割喉這片通通都出現了
但最EVIL的還是比禽獸還不如的夫婦,因為他們有性變態戀童癖,家裡有一間遊戲室,裡面充滿了玩具還有一台攝影機和大大的電視。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要拍去賣錢,但一直到Teresa Gazelle發現Oleg Yugorsky,進而發現那些DVD,鏡頭裡Teresa Gazelle在摸那些DVD時,我才發現:變態連藥水都有我那時候忍不住罵:去死啦~你們二個,然後Teresa Gazelle摸到地板上的塑膠袋,我就哭了,所以Teresa Gazelle斃了那對夫婦時,我還挺冷靜的XDDDDDDDDDDD
所以我很喜歡Teresa Gazelle後來和Joey Gazelle的那段對話
我也很喜歡片尾設計配的音樂,讓這有緩衝的作用XD
茶:
看這片我真的很專心,除了一開始有和別人MSN= =
但後來很專心的看,因為邊MSN邊看要重看45次,我還沒看到= =
後來專心看只要看23次就OK了。
只是因為看的很專心,所以替主角擔心的畫面,全都有我聲音的搭配(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