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
  是一年之中最冷的一天

最近一直很忙
忙著連上8~6天休一天的狀況
忙著明明我應該是狀況外卻狀況內的狀況
忙著擔心的狀況
忙著明明剛才才量了自己腳但現在卻忘了公分的狀況
忙著自己到底看過那些片子的狀況
忙著到底要去那裡生出郭美美CD的狀況

今天是OFF前一天
每次OFF前一天我總是會異常的開心
雖然只有一天- -a,但+-OFF啦(XD)

明明計畫好最晚7:30一定要上床睡
但沒有,現在還在摸:P
(ha~每次都這樣寫,但幾乎沒有)
我真的本來要早點睡的(真的)XD
但因為好奇小粉紅說的事
所以看了《等一個人的咖啡》

口圭~~~
好久沒看網路小說,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九把刀的書我也挺愛的~
可惜我印象中只有看過功夫XD
但我愛九把刀勝過愛痞子蔡呦~

今天看了《等一個人的咖啡》
內容好哭又好笑~
其實也沒什麼感動的~
故事裡面一切都很平淡,但就是好哭和好笑~
但我被自己嚇到XD
因為現在看書速度很慢XD
然後盯著螢幕一口氣看完13章的文字~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XD
更佩服九把刀的功力XDDDDDD

在看的時候就會想到很多事~
因為地理空間和時間都很熟悉
所以感覺自己就是故事劇情中裡的路人甲XD
但我一直看到仙草蜜才知道~
原來前三個月我整整喝一個禮拜的仙草蜜是這樣來的~
土地公真的喜歡喝仙草蜜呦~
也太炫了吧~
如果是我,我就喜歡喝紅茶屋的奶茶(Y)
那還是當孔廟裡的孔子比較幸福(XD)

呵~
還是早點睡好了~
這樣才可以看見
黑色變成海軍藍變成淡灰再變成淡藍的天色
XDDDDDDD

今天是大寒
所以大家都可以塞著暖暖包+裏著被被睡覺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