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吸管
剛才發現一篇文章7-11海洋堂古典泰迪熊公仔.OK澳洲神奇吸管
蝦米!!!!!!
OK竟然有神奇吸管
2話不說就叫大王子趕快去買回來吸
XDDDDDD

大王子說:不要香蕉的~
好弟弟啊!
我們終於有手足間的默契了XD

然後就非常難得的買鮮乳
我有800年沒喝鮮乳了吧>..<
而且還要配瑞穗鮮乳~(註)
雖然我很愛看:賀軍翔你家裡也養一頭牛
但就喝方面來說,我只愛光泉啦
然後就同一個口味各買2份XD

為了省錢,因為一支吸管要價15元
我叫大王子買吸管就好,鮮乳去全聯買~
他說好,但帶回來的東西讓我傻眼- -a
4種口味各2支,共8隻吸管~
結果只有一瓶290cc的瑞穗鮮乳~
...無言

到了吸管排排站時間啦~
好興奮呦~
大王子說:總共有6種口味呦~
香蕉、草苺、薄荷巧克力、巧克力、焦糖、餅乾
香蕉(XD)
餅乾(這是小朋友再吃的)



打開來是什麼樣子呢?
我有照還未放入鮮乳的照片,但因為忘了開近照功能:P照片都糊了XDDDDDD
所以請大家將就一下
看被鮮乳泡過的出浴圖吧



其實剛打開的時候
大王子很炫的問我
姐~那要用那邊吸啊?
害我有0.01秒反應不過來~
後來馬上說:2邊都可以吸,吸管又沒分那邊可以吸的XD
因為我有預感,薄荷巧克力一定不好吃:P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什麼薄荷巧克力XD)
所以先拿它開刀
一吸 COW~
好難吸耶~
要吸功很好的人才能吸的起來吧~
因為裡面有小粒子啊~
所以吸的力氣要比平時費力~
而且應該是薄荷巧克力的問題
一吸到薄荷只想吐掉
XDDDDDD
但我還是玩的很快樂:P
一瓶290cc的鮮乳,喝完2/3量時,吸管也沒有了
意猶未盡~~~
所以我又開了第2支草苺口味
XDDDDDD
因為有第一次的教訓,這一次吸就知道要怎麼吸
才會牛奶都有草苺的味道XD
結果!!!!!
天啊~草苺口味好好喝呦~
因為吸的很均勻,所以好好喝
但吸沒幾口,剩下的1/3鮮乳就沒有了
趕快叫外面的大王子再買一瓶光泉鮮乳
XDDDDDD
現在還在喝草苺

使用神奇吸管小撇步:
1.吸管那邊都可以吸,所以不要像大王子一樣在那裡考慮
  那邊是頭那邊是尾- -a
2.因為吸管內容物泡到鮮奶會漸漸融化!
  粒子會粘在一起,不容易散開>..<
  這時候吸完全吸不上來(OZT)
  建議動動手指,把吸管內擠在一起的內容物鬆開一下
  這樣不僅好吸而且味道也均勻(Y)

註:
現在OK有
1支神奇吸管15元+1瓶瑞穗鮮乳28元=33元
省10元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