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n of the Dead (2004) 
好好看呦
這一片想看很久了,但都借不到
而且更尷尬的是都和他錯過
第一次錯過是在店裡有看到,再回去借時已下架
第二次錯過是在店裡有看到,再回去買時已無貨
結果今天回家,大王子說:買到這片(拿在手上)
我高興死了
然後不畏下班好累症候群的把他看了
好好看呦~
我覺得有些片子就是這樣
雖然沒看過預告、有看過預告但都是英文、對劇情也知道的很含糊
但我就是知道他適合我看
我一定會喜歡

飾演Liz的女星Kate Ashfield好眼熟呦~
我應該有看過他其他的片子,但我就是想不起來(羞)
而且我真的太愛Shaun和Ed了啦
我也好愛這片畫面表現和配樂呦XD
像Shaun昨天和今天上雜貨店的路上對比
Shaun轉搖控器那段、Shaun和Ed走入走出酒吧時的那對”擁吻情侶”
挑唱片砸頭XD、點了皇后的音樂拿著撞球桿打殭屍XD
只是片尾我嚇到耶~
因為Fido (2006)的點子啊~是不是從這裡來的啊?????? 

茶:期待Hot Fu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