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001號

心情有比昨天好多了,睡覺果然有差但頭小痛,那來寫一下這一陣子的冏事好了XD

1。熊貓還沒來台灣時,就一直嚷嚷著一定要去看熊貓,熊貓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呦(羞),但好幾次這樣講都被家裡的阿爸和阿弟講說"去看熊貓幹嘛?看你自己就好了啊!"結果我竟然沒有生氣呦,我甚至還有點開心像熊貓(羞),那幾天睡覺特別冷的時候也幻想自己是熊貓裏被(大羞),後來我想想不對啊!我幹嘛要開心,我應該要有害羞或是生氣啊,幹嘛開心?!完全被自己的想法打敗,冏。

2。阿爸說"耶~你阿弟真的有變白耶!"
我聽到有點生氣,因為我想到"我身為一個女人,保養都沒他勤?!"
所以我脫口而出,非常之吃醋的語氣"拜託!面膜是我買給他的耶!!!而且還是人蔘的,COW腰,當然白!!!我嚴重懷疑他們教授做的實驗叫《全台最有效面膜大品比》"
一說完差不多過了一小時,我覺得自己講的話怪怪的,冏。
好像在爭功,小姐會白都是因為我這個ㄚ鬟會選面膜,冏。
而且又沒肚量,連風馬牛不相及的教授都拖下水,冏。
在阿爸面前又講COW腰,於是他又問了一次《COW腰問卷調查》,這問卷調查超有效的,每次回答完都想"下次不要講了",所以COW腰出現的頻率有減少,但不知道是發生COW腰的事變少了,還是真的少講了(羞)。

3。盔甲有用呦!所以我極力歡迎親朋好友和我一起分享心得。但可惜的是都沒有人討論(畫圈圈)。

4。生病了!平生最嚴重的生病(幸好沒怎樣,此為自覺,非診斷結果XD),所以前陣子的口頭禪是
"我都快要死了>。。<還減什麼肥"(苦情版)
"我都快要死了>。。<還減肥!!!上天堂變天使就最輕了,隨便你飄還有翅膀咧!"(小火版)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不行這樣,父母還在怎麼能講什麼"死不死的呢!自己真不孝",所以以後講話要小心點。

5。前一陣子看《江湖。com》那集剛好納豆扮岳母,看著看著竟脫回而出"爸~~~我和納豆好像,他好可愛呦~~~"
結果害阿爸大爆笑,好像這是他今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一樣,節目結束了還在笑,然後還說"納豆比你可愛"還告訴阿弟"你姐怪怪的!說自己像納豆"然後二父子在那裡大笑

有這麼好笑嗎?可是納豆真的很Q耶~~~很像維尼熊啊


PS:
桂格三合一麥片《野菜磨菇》好好吃呦!!!(驚)
而且配十匙的桂格大燕麥片,口味剛剛好耶(L)
我要再去吃一杯XDDDDD

桂格三合一麥片《野菜磨菇》
熱量121卡/30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