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有警察伯伯、一台名貴車、一位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媽媽
等紅綠燈時,聽到
有氣質的媽媽說:
你聽我說,我拿國際駕照拿了十幾年了,在美國開車也開了十多年了
從沒就沒有被警察開過罰單,為什麼來台灣就遇到開罰單的事呢...
警察怕怕,默默不語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別人說:在國外開車也開了xx年了,從沒就沒有被警察開過罰單,為什麼在台灣就......
我就會有一股無名火,所以就看了一下媽媽
媽媽又繼續說:
我有小孩在車上耶~你可以問他們啊~看他們媽媽是不是在美國都遵守交通規則......
警察怕怕,一樣默默不語

COW~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覺得說這種話的駕駛人都沒長眼睛?
請你看一下路名好嗎?
是繁體中文
請你看一下警察二字好嗎?
是繁體中文
你在國外開車沒被開罰單,關台灣屁事啊~
現在的重點是,你在台灣開車被開了罰單
既然,你在國外不會被開罰單,那恭喜你。
而且還拉小孩子下水,真炫耶~
自己開的車扯到小孩幹嘛啊?

又讓我想到,多年前有次坐在一台名貴車裡
駕駛人也是犯錯,被警察伯伯抓包
那時我都覺得好丟臉哦~怎麼會這樣,恨不得自己載墨鏡
結果
駕駛人也是這樣說:
我在紐西蘭開那麼久的車就沒事,紐西蘭可以這樣開耶~
你們警察不要動不動就開罰單好嘛!......
害我忍不住說了一句,可是現在這裡是台灣耶~
我當然免不了招到一頓白眼
警察伯伯還追加:對啊~先生現在這裡是台灣
如果你覺得有所不公,你可以到紐西蘭投訴,為什麼我這樣在台灣開車會被開罰單。
當時我覺得那警察伯伯好酷呦~

i~
結果氣質媽事件,也讓我忘了借德州前傳,連自己難過的心情都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