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ity (2005)
好好看哦
這片是昨天看一半後來體力不支就今天看完XD
我覺得很好看耶(羞)只要大王子不要在旁邊狂問為什麼就好XD
為什麼覺得好看呢~
原因:
1.我很喜歡這支片子裡沒有提到日期XD。
沒有提到日期有好有壞。
好的是,可以天馬行空。感覺就是很未來,因為未來到連日期都沒有XD,所以感覺像會真實的發生,又像不會真實的發生XD
壞的是,看片的一開始會覺得沒有時間概念XD,但管那麼多,反正我也不是未來人:P
2.感覺成本有限(我也不知道成本多少XD),或是片子的長度有限,但可以巧妙的度過。
我只記得:像Mal去找Inara時,竟然可以連他過關斬將的畫面都沒有,就直接跳到他已經在Inara的窗口。
還有其他小地方,但那都不算什麼XD,因為這片的好已經把他們都蓋過去了XDDDDDD
3.就是它沒有用字來解釋這是什麼東西XD
就是演員用給你看,然後你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然後下次又出現這畫面你就知道了~
像立體影像XD、還有掠奪者
4.對話好好笑

註:維基百科對衝出寧靜號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