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rtislong - C+ jing taam (2007)  C +偵探

這一片之前就看過,這次看是看第2次
昨天有去太郎的電影部落格看到這篇C+偵探 - The Detective - 三區台版(出租版)
令我好奇的是留言區的網址
我有去看過,但好簡體字XD
字太小,老人家看好吃力,後來又有人罵版主盜文
我就去回覆者的貼的網站看,字比較大,老人家看比較適合
然後我的好奇心又開始了
因為這片我挺喜歡的,但文章裡面說的東西我卻又半記得半不記得XD
它提到的風澤阻止阿探繼續追查的怪、鋼筆、戒指、剛好的電話、神秘卡車開槍追撞者,第一次我也覺得怪怪的,但我沒想那麼多XD
而還提到了片尾結束還有東西,問題是我明明記得我看到底啊,好像沒東西~
因為這總總的原因,我又看了一次!為了謎團,我把色戒自動捨棄不看

結果我還是堅信我第一次看的感覺XD
非常努力用功的看第二次之後,我更覺得風澤不是共犯~
但剛好的剛好(所以像盲點)還是有的
但這有可能是導演的故弄玄虛(我就是要愛猜劇情的人猜到爆:P):
1.當阿探和銀行副經理鄺志雄見面時,這時剛好有一通電話,而電話那頭的人也叫阿澤!
2.阿探去細榮氣爆家後探查,他最後有問阿澤一句話:那你為什麼也在這裡?
3.銀行副經理鄺志雄被捕時,他說:早知道就用冰箱把你殺死。
  (那神秘卡車開槍追撞者是鄺志雄嗎?)
但這3點其實都只是剛好的剛好,不能算是直接證據XD

我最在意的還是有一個,那就是為什麼細榮是潘明芳殺死的?
因為大頭明是自殺、黃明才是自殺、潘明芳也是自殺、為什麼關細榮要他殺啊?
是因為他是股票經紀,介紹爛股票嗎XD,所以潘明芳覺得就是你害我的,然後就殺了他XD
既然要有鬼魂報仇的感覺,突然有一個人是他殺,感覺怪怪的XD

但我想:導演應該會說:好~不要吵,大家都有理XD
最後的答案就是黑板上的那行字
殺心姐的人已經找到了,因為心姐也找到了他們倆。

茶:問題是沒有”倆”啊?
倆是指2個人吧~
他們明明就有5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