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6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丂~丂~丂~我今年有變聰明,不要像去年一樣好像有在除夕除一排石吧,結果全家人都在吃,只有我不能吃。我也忘了。

然後我今年又很手氣差的抽到要上初二~初六的夜班,天啊~整整12小時耶,所以我還是過年前排石好了。

今天是第七天囉。不知道是上一次喝蘋果汁喝的很久還是怎樣,反正這次算是沒有石頭掉下來耶。

從昨天開始到目前為止,都是只有黃水或是清水,有二次吧~水面上浮著不到3粒的墨綠色和碎綠色片頭。

然後小菊花都不會痛(轉圈圈)

所以我這樣應該可以算一次沒有了吧

如果二月份再沒有,我就可以半年再做一次了

因為上一次蓖麻油的效用很大,所以這樣第6天喝瀉鹽水前的排石,我也是喝一杯蓖麻油,效果是有出來,但沒有石頭。

剛才下午1點多我吃了一個油雞腿便當,空腹4小時後又喝一杯蓖麻油,但一樣沒石頭。

所以我想這次是有做成功的。或是仍在石頭排出的空檔。

昨晚喝完葡萄柚混橄欖油後,有點想吐,但吐不出來,就一直覺得食道和胃有一股氣或是東西在那裡。

但我很確定不是食物,因為我這次第6天都沒有吃東西,只有蘋果汁和水而已,所以我已經36小時沒吃東西了,不應該會覺得如此。而且右側臥時也沒有像之前有明顯感覺到有石頭在滾過去。

然後我昨天停了一天沒吃藥,我沒吃的時候好害怕會送急診呦因為天氣很冷而且我的心情又沒有很舒坦,但幸好一直都沒有不適感,是一直到喝了油後,就開始噁心想吐,但又吐不出來,覺得有東西在,但打嗝也打不出來,快要睡著時候有覺得心跳變快變強,我就猶豫到底要不要吃藥,想一想就睡著了。

早上起床也沒有不舒服,但知道心跳跳的很有力!!!然後喝早上6點的瀉鹽水時,也選擇先喝瀉鹽水,過15分鐘再吃藥。

後來第二份瀉鹽水喝下去,好像差不多9點多還是10點多,噁心想吐的感覺就不見了。

如果我二月份沒有石頭,我可能會記綠一下排石後的身心變化吧。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