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7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呵~呵~呵~我這次也沒石頭呦

但這次是最慘的一次,冏

話說上次做完第16次後沒石頭掉下來,就有點嚇到我了,結果第8天後的一個禮拜內,我好像有石頭掉下來,而且好像連掉了二天。

但這二天我都沒看到石頭,我會覺得有石頭是因為小菊花小痛,但都沒有之前痛,回頭一看便便都是成型的,我也不想拿筷子夾,我就想就當沒石頭好啦~

因為書中寫的意思我讀來的意思是準備期~第七天都沒有石頭。

那為什麼是最慘的一次呢?

因為在準備期前的一天吧~我自覺我好像泌尿道感染了,但因為我不想要在準備期吃抗生素和止痛藥,所以我有看醫生留尿液檢查,但藥我沒先吃,我想我可以忍就忍等報告出來再吃,報告出來後還有感染,但在還可以接愛的範圍,所以我泌尿道感染的藥我就沒吃了。

然後在準備期第二天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快感冒了。我那時候有喝太和湯,但這次沒效果,我猜是因為泌尿道和又在排石的關係,喝的太和啺次數也趕不下身體的變化。

後來準備期3~4天中,我連二天都吃喝有關韓國泡菜的食物,吃的時候是覺得小辣,但身體也沒有不適,我就覺得還好吧。

誰知我後來半夜吧~就喉嚨痛身體不適是真的感冒了

第5天開始我的鼻涕和痰還是綠的,而且有痰時想要咳出來,夜晚更是會咳,後來還咳出血絲,鼻涕也有血絲,鼻頭也擤到發紅破皮了。

第5天開始到現在第8天了,我沒有一天是睡好的,夜晚都差不多1~2小時就會醒來。

所以第6天一下完班(對!!!沒錯,我也是第一次在第6天準備期中。還去上班)喝完6點的瀉鹽水後就覺得好累,看了日劇和海賊王後發現還沒有8點~

天啊~但我好想喝8點的瀉鹽水呦~然後我就想到瀉鹽水都可以延後喝了(例如第七天爬不起來的時候)那橄欖油混合果汁可不可以提早喝呢???

我去查答案,我發現都沒有人寫我把橄欖油混合果汁提早喝的心得。

倒是發現有些人好好做8~10次就沒石頭了,有些人沒買書就做,我已經覺得我很猛了還沒看書就開始做,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只看了就醫的BLOG或是去搜查網路資料就開始做,然後好像還亂做,什麼都第6天下午了才開始喝蘋果汁,然後好像因為睡太晚,所以早餐2點多才吃,午餐5點多才吃,然後10又喝橄欖油混果汁,結果一喝下去就吐!!!

拜託~半天塞了1000西西的蘋果汁,和二頓餐和加起來差不多也要600西西的瀉鹽和混合果汁,不吐也難,反正我看了覺得好離譜,從頭笑到尾

到8點半的時候我更累了,我想了一下,為什麼是6點8點瀉鹽水10點果汁6點8點瀉鹽水?我從第一次看書第一個開始做到現在,我想的答案是時辰,它喝的時間和時辰相對應,但時辰是二小時一時辰,我想9點多喝和10點也算同一個時辰吧,我就決定好準備果汁了,差不多9點就要睡覺。

我是有9點20分開始喝的,然後就躺床睡覺,因為我想要更幫助石頭排出,我想暖暖包也可以幫忙溫熱肝膽吧,所以我用了1包

不禁罵自己去年和前年很笨,為什麼沒想到在冬天的時候用暖暖包放在肝膽處呢~~~何苦去想"要如何做溫熱的蓖麻油袋"呢。

因為這次身體不適,我在第2天開始,我有把一瓶蘋果汁分成二瓶,然後各加熱水開始到1瓶的量。真的如自己推想的一樣,不會有冷和一下子腸胃不適的感覺,也比較好下口。

而且在第6天一個早上要喝完1000西西的蘋果汁,我一樣這樣分瓶稀釋。從早上8點喝到12點,結果一樣有拉肚子的效果耶。

然後這次排石較特別的是,因為有時候小菊花仍會痛,但都沒看到石頭,我有更注意大便,我發現準備期那6天有時候痛的那一次的大便,水一沖下去會有細小的泡泡,不是水沖下去的水的泡泡,是你會看到有水的泡泡,也有另一種非水狀的泡泡,像書中提到膽固醇的泡泡,但放心啦,都沒第一次多,也沒有第一次痛了。

而第6天是小菊花痛的次數比較多,回頭也會看到膽固醇的泡泡。

但第7天早上有吐,我第6天是差不多10點多睡著,但睡很熟,好像睡到快3點,我就因為鼻塞和鼻涕倒流和痰太多了吧而醒來,我有咳出和擤出各一大口綠痰!!!

那時候我好高興,我以為我要自我痊癒了後來又很好睡的睡到想說怎麼還沒6點,時間好像過小慢,一看時間才發現啊~6點45分了!!!

我想要先刷牙才可以喝瀉鹽水,所以我刷牙,但在這之前我都沒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因為刷牙要刷舌苔,然後刷一刷我就吐出顏色像橄欖油混果汁的液體,而且量很大,但它性狀是像水無粘稠度,但好酸又苦,因為我很怕橄欖油混果汁的氣味,我想要做好心理準備聞到了,結果吐完我都沒有聞到,反正是最後還咳吐出我這幾天來最大一口綠痰和白色的痰液。它們就一直掛在濾網中下不去,我用水沖,白色就下去了,但綠色還掛在上面。

我心想我要把牙刷乾淨,就繼續刷舌苔,然後我又吐了同樣的東西,這次後面是一點點綠痰。

好像刷舌苔刷了5次吧,我一直刷到沒有吐才刷好牙。

然後那時候好像已經快要7點半了,我看著我那用了2次,剩下1/5的瀉鹽,我決定不用它了,我要休息。

幸好這次沒石頭啦~~~

不然我還在想如果這次還有石頭,那我下下次開始我就喝改蔓越苺汁了,因為天啊~~~蘋果汁一口氣漲好多呦~~~

天啊~~~PCHOME~~~你們有沒有聽到啊~~~蘋果汁漲好多~~~

我做了17次的排石,蘋果汁的價錢由12??~15??,普遍買的都是14??的價錢,有次它12??的時候,我覺得好爽哦我一口氣買了5箱,結果快要用完時要準備買,我就發現變成現在都要15??到21??

但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做一次,因為我覺得我這次生病吃太多藥了,抗生素,止咳袪痰,消腫止痛。

只是我就會再重新看一次書吧,試試看用蔓越苺汁。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