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o (2008)
第一滴血4: 出生入死
好看~
我沒想到為這麼好看耶(羞)!
藍波電影真的是很小的時候看的XD
對劇情真的忘了,只知道有個人叫藍波,然後是軍事動作片。
要看第4集之前,也沒有複習看1~3集,但還是看的懂第4集。
幸好它片頭有說一下緬甸的狀況。
我有點嚇到,因為畫面明明就是戰爭,但看字幕和口白啊~
卻是政府軍!!!!!!
這真的嚇到我了>..<然後開始有點生氣>..<
然後我就想到之前的緬甸僧侶抗議遊行被屠殺的新聞

這片裡面有很多屠殺的畫面,很殘暴,要看者要看一下心臟夠不夠力。
而且這片的藍波變的很人道組織XD
是不太一樣的藍波,沒有他的個人英雄主義XD
就是說:你要知道自己是誰,在做什麼,不要替了政府而殺人,而是為了自己。
所以藍波才跳入傭兵的救援行動XD

這片裡的政府和前陣看的李察吉爾演的The Hunting Party (2007)政府很像
都是邪惡和討人厭的>..<
重點是
COW!
為什麼國旗和台灣那麼像>..<
當政府軍的車子出現時,我嚇到耶>..<
為什麼台灣的國旗插在上面>..<
後來想到,前幾天有在張大魯那裡看到文章XD
那時候看文章不覺得很像
今天看片子覺得很像
COW~
如果可以每個人選國旗,我寧願選HELLO KITTY的國旗
也不要和那種政府像的國旗
而且緬甸很美耶,就森林好山好水的,又一堆農夫
結果陸面有政府軍和反抗軍,河面有海盜
為什麼政府要把它搞的這麼糟呢??????

茶:
之前在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看到聯合國這篇,沒啥感覺
現在看了這一片
COW~緬甸的政府軍真的是土匪

引伸閱讀: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第一滴血4 - John Rambo - 彰化/彰化戲院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聯合國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緬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