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8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呵~~~這次在第6天第7天也沒有石頭掉下來呦

第一天~第二天吧~因為我有想要吃素來度過準備期,所以我6餐中只有1餐有吃到肉類。

這2天中有感覺到石頭掉下來,因為小菊花痛,但回頭看沒看到石頭,倒是看到乾癟的便便浮在水面上,差不多像手指大小。

後來一直到今天第7天了,都沒有石頭

但我這次一樣天天的水都喝不到2000西西,而昨天第6天我又不像前2次吧?有在第6天禁食。

所以昨天喝了瀉鹽水後,一直覺得有東西要掉下來了,但掉不下來。

我有想那還是要在喝21天的瀉鹽水來做結腸淨化。

我會看接下來的21天結腸淨化效果如何,如果很多石頭掉下來,我下個月可能又會做一次。

因為我頸後一直有一個小突起,不是原本就有的,也不痛不養,但它就在那裡就覺得很奇怪。

我一開始以為是痘痘,有擠它,但非痘痘,而且擠了破皮,它一樣突起,結痂後仍在。

但做了排石後,在前二次吧,它有變平坦了!!!就很神奇,但說神奇也沒多神奇啦,因為畢竟做了16次排石了。

結果上次17次因為泌尿道感染和感冒吃了一堆藥後,它又突起了耶。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它不是在一生病就突起,是吃完藥後才突起,我就想,那藥真的很毒,我想快速的排出體外,休假也有出去健走,但一樣突在那裡XD

唯一高興的是,左食指第二指節一直有一個粗皮,記得在學生時代上課時,那好像叫什麼病毒感染,就是它是在皮膚有受傷時碰到那種病毒,它會突刺起來一塊,它不會對生活照起不便,但原本沒有,後來有覺得小煩,去摸到就覺得怪怪的。那時候有去查資料,好像要做冷凍吧?反正就是把它冰凍它自己會掉。但不可能一次成功,而且價錢也不低。

我後來甚至很無聊,只要剪指甲時,也會剪它!!!對的!!!它到後來的觸感甚至變的有的像厚的角質層了,就像死皮那樣。

而且我發現剪它,它好像會變更粗XD,然後有一次剪到深好痛,我就不敢在剪了。

它好像和我相處了也要10年了吧

誰知,這本書送給我一個禮物,就是在前幾次,我忘了,我只注意到它不見了。我以為是我不小心摳掉它,然後它還在長。

所以我後來都很注意它的發展,但它都沒有在出現。我心想這就是書中所提到的吧。

這本書真的很神奇,看的時候是吸取到新知,在做的時候是一種體驗,再回去翻書就"哦~~~原來如此。"

但它又在上次17次生病有冒出來,而且好尖呦~我也不去理它,結果這次第1天做喝完1000西西蘋果汁後,它有掉一半,就是尖端不變了,但又手去摸,會知道它還在那裡。

第2天喝完1000西西蘋果汁後,它就完全不見了。

呵~~~希望接下來21天的結腸淨化一切順利

PS:我這次很猛耶。我好像只有在第1天第2天有吃到2次藥。第3天到第6天我都有只有吃一次藥。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