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開始玩DIABLO 3,亞洲是一隻,歐洲一隻,美洲三隻(?),因為買了攻略雜誌所以才知道獎牌可以拿,這是激起了我的集章樂。一直覺得對話是最好集的,因為只要聽他們講話就好了,然後因為怕死,所以同一張地圖都會玩很多次,但看了攻略雜誌後,去對照自己的獎牌,發現流浪商人的對話,還少了古董之家,覺得很奇怪,因為為了升等,我悲慘之原走了很多次,但都沒遇到古董之家,印象中只有在歐洲還是美洲玩巫醫,一開始進入悲慘之原就遇到古董之家,其他都沒有遇到過。
後來去GOOGLE才發現,原來古董之家很難找到(冏)
但因為卡著我不想在下一個程度才一直找古董之家,所以我決定在普通程度就找到古董之家。
我花三天找到了,幸好沒有像有的人說刷了>50和>100次XD
先說一下比較大膽的推論好了。
你可以用城鎮傳送地,傳到悲慘之原,然後向右手邊走,如果往右手邊走後看到沈沒神殿的傳送地,也就是悲慘之原傳送地和沈沒之殿傳送地等高度,那恭喜你成功一半XD
在往右走的時候要碰壁的時候,你也可以看一下山壁有沒有雞籠,地上有雞在跑,因為這小準XD
有時候可能等高度,但雞籠沒有在等高度位置上,好像也不準。
然後走到可能是工匠工具間,避難小屋,門有木片封起來的小屋
如果地上會有一個有名字的屍體,和門有木片封起來的小屋,那在下走,如果遇到老樹公,那恭喜你成功75%,再往左下走靠近往墓園的通道就可以發現古董之家啦~~~
而找到古董之家後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便條,便條就在一進入古董之家後,右下角地毯上有個小盒子,一打開就會有便條掉出來,請記得去點檢那便條。恭喜你,這樣你就完成啦。
以下是圖解:
左手邊是悲慘之原傳送地,一直往右對過去就是沈沒神殿傳送地。
如果你懶得走完全圖,那一定要往右走,如果二個傳送地等高,那就可以繼續找下一個符合者,不然就可以直接重刷地圖了。
而另一個更懶的方法是,傳送到荒棄墓園傳送地,然後進入悲慘之原後,往左上方走,如果有遇到古董之家就恭喜,如果沒有就重刷。
古董之家全地圖
由悲傷之原往右走時,碰壁時如果又遇到地上有名字的屍體,一定要有名字哦,然後門又是木片封起來的。那就可以繼續往下走,如果都沒有,那也可以重刷啦。
避難小屋
然後再往下走,如果遇到老樹公,那恭喜你啦~又多一個符合的條件啦XD
卡茲拉黨巢

卡茲拉黨巢是一定會出現的地點,所以不用理它XD
再繼續往下走,快去找古董之家吧XD
古董之家
它會出現獨棟住所,四個大字XD
古董之家外觀1
進去撿便條吧XD
古董之家外觀
重要的是進去後,右下角地毯上盒子裡的便條哦~~~
古董之家內部
一定要點盒後,再點掉出來在地上的便條。
阿德納便條盒
另外順便提到的是,在這個地圖有遇到稻草人
稻草人 如果你要更快速的刪除掉沒有古董之家的地圖。

聽玩到巔峰程度的人說,古董之家不難刷到>。。<
但我是普通程度啊,目前只遇到二次古董之家,第一次是傻傻的遇到。第二次是知道後故意去刷,才刷到。
我的心得就是,悲慘之原和沈沒神殿傳送地要等高,避難小屋的門是用木片封起來,有名字的屍體,大樹公。
而且二次的古董之家都是在由墓園往悲慘之原時,靠左邊(在整張地圖算是在左下角)的位置!!!
我必需要說一件事,因為遇到古董之家了,我就想順便把閉嘴把錢收下的章也收一下,但看了商人賣的東西後,發現都是我買過的。
後來剛才又翻雜誌,又發現雜誌有寫重型武器要向古董商才買的到!!!
我想那這應該就和程度有關吧,因為它也寫集氣石要向??商買,但我明明有遇到啊,也向他買東西了,但明明沒看到集氣石。
最後希望大家玩D3都玩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