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我和他之間

昨天早上亂按噗浪,然後就發現有趣的東西

丂~丂~丂~

占卜「你和噗友 (Plurk) 未來的關係」

請輸入你妳的名稱
請輸入她他的名稱

首先是和美女童的關係:

artislong 對 dorisdrill 而言「你和噗友 (Plurk) 未來的關係」

原來美女童討厭我~~~

一整個淚奔~~~

可是美女童說他才心碎呢

 

再來我測一下和草苺萱的:

artislong 對 cindylu 而言「你和噗友 (Plurk) 未來的關係」

原來我和草苺萱之間真的有一腿

可是為什麼有一個0.28%的腦殘

 

再來是和雨麻咪的:

artislong 對 Rain_mama 而言「你和噗友 (Plurk) 未來的關係」

啊~~~

雨麻咪的老公不要來找我呦!我和你老婆之間是清白的!這點NEWS可以作證

今天早上細看一遍,發現和雨麻咪的測驗有幾個還小準的

例如,KISS(5.57%)

老實說,我前陣子真的親了雨麻咪的兒子

而且我還在計劃”在要他還沒像絲小妹那麼大之前,再多抱幾下多親幾下

要不是NEWS家太遠,我一定每次OFF都去幫忙顧小孩

其實是為了要名正言順的看卡通

還有,心機(7.25%)

其實我天天去晃一下{絲絲小雨}愛的記事本,是為了看一眼”絲小妹與雨DD”的

 

最後是NEWS的:

artislong 對 news0521 而言「你和噗友 (Plurk) 未來的關係」

我發現了"原來NEWS不只愛楊宗緯一人!" 

昨半夜看到雨麻咪的回應,我才知道”原來NEWS喜歡斯文肌肉男!”

天啊~~~我們認識那麼久了,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