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程度真的很低嗎?
套句遊戲的說法 是 我的LV有那麼低嗎?
套句王子的說法 是 你還太嫩啦@..@
不~~~
早上 在TW5裡面 還和鄰居的鄰居的鄰居 在通信呢
雖然 無法每個字都看懂 但至少我還猜的到 他的意思:P
我至少也還知道 他把
THE 寫成 THO
EARLY 寫成 AERLY
......不勝眉舉
口恩~  
我一定不止是
ONE CAR CAME
ONE CAR GO
TWO CAR 碰碰
PLSASE 歐咿歐咿
的程度吧
OTZ


至少 我還會查字典 我還知道字典是從左翻到右
而且 我用的還是文馨字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