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eland (2005)
奇幻世界
i~
憑我的資歷,這片好難懂哦@..@
真的很奇幻@..@
而且有一小部份對我而言很像 恐怖片
如 爸爸快要屍爆的屍體 
說一下裡面喜歡的好了
螢火蟲 梵谷
最喜歡
奶奶的房子 和 小女孩提的小王子的旅行箱
奶奶的房子 讓我想到了 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裡的房子
一樣是房子外有著枯樹
那個 小王子的旅行箱並不明顯
一開始 我只是看到似曾相識的黃
我以為只是大太陽
後來 小女孩提它上樓 照到另一面 我看到了 玫瑰的紅
嗯 小王子
我印象中 我之前的作業好像都拿它為主題寫過它:P
後來讀二技時 倒是幫別人說過心得:P
呵~
小王子比這一部片子容易懂了XD

茶:
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
是我那一陣子最喜歡的片子 光在百視達就租了五遍了吧
印象中 也是那時候才知道 百視達有你租過的記錄
如果租到同一片 他會提醒你 你租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