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001183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
...
代表 己收到
2005~2006
花的姿態 演唱會經典實錄
口合~~~
口合~~~
口合~~~
(白鳥麗子的笑聲)
口合~~~
口合~~~
口合~~~
照片 沒空照 其實也不用照啦XD
因為 要照應該要星期五 收到這熱騰騰的小東西時 就應該要照了
但那時我只想著要逃離慶功宴 也想逃離2000字的作業
(口虛~~~原地畫圈圈)
所以 沒心情照啦~~~
茶:
只是不知道 為什麼要送薰衣草的洗髮精和潤髮乳啊?
雖然 我比較想收到沐浴精和身體乳
口合~~~
王子說 陳綺貞的東西都有編號!
我說 啊?(不懂)是因為限量所以編號吧?
王子說 不是 他的東西 不管有沒有限量 都有編號
我心裡想 真的嗎 我聽過那麼多專輯,都沒注意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