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fast on Pluto (2005)
冥王星早餐
口合~~~
真的很好看 
在我的心中Kitten真的是聖徒耶
他 美麗 勇敢 善良 智慧
XD
最喜歡裡面
第28話 Kitten Saves the World
當Kitten拿著No.5對抗恐怖分子時
嗯~那畫面真的很有他自己的特色耶
裡面它說冥王是Pluto
但我印象中一直是Hades
口合~~~結果找一下資料
Hades是希臘人啦~~~
Pluto羅馬人~~~
嗯~所以我的小腦袋瓜還是沒記錯囉XD
裡面的歌曲也很好聽XD
只是怎麼那麼多人喜歡王爾德啊~
上次看,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ime,那片有
現在這片Breakfast on Pluto也有

茶:
裡面對話的翻譯該直接的時候也很直接
如 警察抱著Kitten時 Kitten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警察先生回答了 靠北啦
XDDDDD我笑到不行
還有裡面的那個very very serious
口合~~~讓我心有戚戚焉~~~
男人和女人 每個人好了XD
對very very serious真的都不一樣
還有啊~
一開始看到Kitten和Father出現時,我對他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Batman Begins裡的師父和醫生
還有看到Charlie時,對他的印象也停留在Isolation裡的Mary
口恩~~~真的很喜歡這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