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
昨天做了一個怪夢,應該是長那麼大,第一次夢到這樣的夢
這絕對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
我夢見
我在翻影響 ha~~~很快樂的翻著影響
也不知道是先快樂翻著影響更快樂
或是心情還好但一看見影響開始翻著就很快樂XD
旁邊都很暗,像夕陽將要不見的陽光
我看見,我走到一張木製的桌子,桌上放著許多書
有一本書差不多放在正中央,且沒有其他書壓著他
而且像雜誌那麼大,封面暗暗的
我想:那該不會是影響吧。
走到桌前,是影響,一整個大心
屁股馬上坐下來,一直翻著一翻著
突然覺得很溫暖XDDDDDD
後來沒印象.......
最後很冷...被冷醒
雖然被冷醒,但感覺很溫暖,感覺剛才有做一個好夢
回想就想到了XDDDDDD

茶:
這該不會是片神在告訴我 太久沒看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