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殭屍
天啊~
我好像第一次做夢,夢到西洋的殭屍~
沒錯!就是像惡靈古堡的那種殭屍
一開始我也忘了是從什麼劇情開始
我只知道有二幢房子,像美國鄉村的那種木造2樓半房子
房子一座較大,一座較小,但感覺的出來是同一個主人的
大房子的廚房後門打開可以看到小房子的前門
這二座的中間有一座小花園,還有一個鐵製的2人坐搖椅
我本來在較大的房子,好像是烤餅乾還是做家事?
後來好像媽媽叫我去較小的房子拿東西,還是我整理到那間?
一開始都是粉彩色的夢,但從較小房子出來後,開始像夕陽色的夢
因為我在較小的那房子,發現殭屍
一開始還有點KUSO,因為殭屍走的好慢~
我還想,沒關係只有一隻,而且大房子還有人
後來我進了大房子的廚房,把門抵起來
結果它把門上的玻璃弄破了
我嚇到,而且它有進化的行為因為動作愈來愈快
後來我就拿一隻掃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掃把
因為我怕近距離抵著殭屍頭,所以我爬到廚房的桌上
但還覺得太近,所以又拿著一個椅子站在上頭
所以重心很不穩,我就一隻手抓著天花板的燈具飾
一手拿掃把戳殭屍的頭
我一直以為掃把應該可以爆頭,但想太多>..<
因為夢到後來好累哦
手酸、腳也酸、而且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人都不見了
只剩我一個人一直在那裡戳殭屍的頭
我就因為殺殭屍的壓力太大而被嚇醒了
好久沒做恐怖的夢了說
被嚇到根本小睡不著,而且明天還要上班
因為小害怕,就想大王子應該還沒睡吧~
告訴他我做惡夢
他竟然死盯著電視,只淡淡的告訴我:
哈~恐怖片看太多了厚XD
一點都沒表達對手足的慰問之情
對那隻米格魯的關心比對姊姊還多
然後我在打字時,還發出”歡樂”的聲音
我就不信看一隻米格魯在天上飛那裡好笑

茶:
我在想:我今天到底看了什麼,會夢到這種夢
也只有看太陽浩劫、地獄第19層、還有只看一點點女主角一直在吸大麻的片子

又茶:
我知道了,一定是今天洗被被
被被不夠,沒有安全感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