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妙算劉伯溫
這個我很久之前就想寫了XD
就在看到那個仿死亡筆記本的單元時就想寫了
神機妙算劉伯溫也有死亡筆記本?



這個劇真的很有趣XDDDDDD

我好像一開始就有看XD但後來就有空想看時就看一下
到那個仿死亡筆記本時,又小看一下
最近的單元是 皇城龍虎鬥
這單元應該是最長的單元XDDDDDD
簡直可以算是2個單元合在一起,切割點是天魔死之前和死之後XD

家裡最死忠的收看者是阿母XDDDDDD
因為他覺得劉伯溫很帥(羞)但我對這點覺得很奇怪
因為黃少祺他之前就演過 飛龍在天
那時候還好耶 但現在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長的比之前帥XD

我為什麼喜歡這一片呦XD
一開始是覺得他們的對話挺搞笑的XD
再加上一直對陳亞蘭演的台語古裝劇有信心XD
但後來這劉伯溫啊 簡單炫到爆

像那個死亡筆記本啊 他是一本筆記本
但劉伯溫裡面是龜殼耶 我第一次看到時笑到爆XDDDDDD
還有單元不同但演員都會重覆XD
這裡我很佩服定時收看的人,難道這樣都不會搞混嗎XD

我最喜歡的單元呦~應該是現在這單元 
因為他們現在是在東女國XD
他是一個女兒國 而且裡面的女生就像亞馬遜女戰士
XDDDDDD
再加上又多了一個小甜甜搞笑 還有一堆神器等著他們去
所以今天晚上我很難得的2小時全部看完
XDDDDDD
我還很神奇的猜到 那隻神獸 奔騰(125)有蛋XD

而且今天我看啊~
我發現:
雖然道具啊~風景啊~動畫啊~演員啊~
都很簡單XDDDDDD
但就是有台灣味耶~

神機妙算劉伯溫Opening


我很喜歡片頭歌XD

神機妙算劉伯溫_DTX

剛才發現的 這個炫到爆XD



貼一下它的NG

神機妙算劉伯溫NG篇 TAIWAN 
 

神機妙算劉伯溫 NG片段



神機妙算劉伯溫-話題公公登場


神機妙算劉伯溫-愛不釋手



神機妙算劉伯溫-佛祖沒加持



神機妙算劉伯溫-隱形刺客



劉伯溫NG篇


神機妙算劉伯溫-濟癲上身



高彬師父之五眼六神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