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5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這一次因為班別和天氣低溫的關係,所以我喝了11天的蘋果汁才準備排石。

而且我這次真的大開眼界了,因為這次應該是我喝蘋果汁最久的時候吧,然後又有結腸淨化。

準備期時就有墨綠色碎片石頭掉下來,有時候還雜著一些白細泡沫,所以小菊花也會不定時感到疼痛。

而且有時還感到腹肚脹脹的,但非脹氣,就是覺得好像有東西在裡面下不來的感覺。

準備期我還是有時有喝到二千西西的洋甘菊茶,有時連一千西西都沒有。

結果在愈靠近排石日的準備期,石頭有減緩的情形,我以為應該不會有石頭掉下來了,那果汁橄欖油應該可以不喝吧。

誰知,4次瀉鹽水之前一次的瀉鹽水,又解了好多好多翠綠色碎石,小菊花痛死了像第一次那麼痛,所以我想還是來喝吧。

幸好有喝,還是要按照書中所寫的來做

夜晚有打油嗝,第一個嗝很大,我都快要吐了,幸好沒吐!後來好像又有差不多2~3個小嗝,嗝出後腹肚,覺得好像有東西在裡面下不來的感覺有減緩一點。

後來在右側躺的其中,又感覺到有東西在經過了,但很深沈,不像第一次就很明顯。

後來又覺得膽處有東西抵住了,就好像在睡覺時床舖不平身體會有感覺,但不會痛。

所以我想左側躺好了,結果就很想吐也很想打嗝,我就在翻到平躺的時候又打了一次大嗝,後來翻回右側躺時,抵住感有減緩,我好像後來就入睡了。

早上起來喝瀉鹽水時,又解出石頭了,一堆翠綠色的石頭和浮出水面白白外皮的石頭。

我嚇到了我心想我的石頭怎麼那麼多啊~是因為體重和沒吃素的關係嗎???我到底要大到何時才會連2次沒石頭啊。

因為小菊花真的太痛了,我就只好先洗澡,洗完就較不痛了。

還有瀉鹽不夠再加上我要出去了,我只好第4次(書中提到第七天早上8點)的瀉鹽水不喝。

然後我就出門了心想差不多中午後回到家再繼續排。

誰知被叫去上班了,所以我沒時間排。

上班不到3小時就很累很想睡(可能也是前一天12點多才睡,隔天早上6點起床),愈上腹肚愈不舒服,就是覺得有東西抵住而且是難受!!!

快要下班前,覺得身體熱熱的,就是好像快要感冒但又不像感冒,我不會講那麼感覺。

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小時候上小學憋大便時,會這樣。

去廁所又都只有排氣而且只有一~二聲,但腹肚還是不好受。

這次2~3次吧,最後一次排了一連串的氣耶!!!嚇到我了

那時候感覺腹肚的不適有減緩緩一點點,但還是比之前準備期難受,但還是沒有大便出來,我覺得很奇怪,就在等差不多3分鐘吧~就有大便出來。回頭一看是差不多4~5塊和大姆指粗,中指一樣長的白色外皮的石頭。

回家洗完澡才發現我發燒了,就是覺得口乾舌燥,身體熱熱,腹肚一樣不好受。而且身體好累,又好不舒服。

隔天一大早空腹,我就喝蓖麻油,這次我第一次喝蓖麻油,我還配洋甘菊茶。

可能是第一次喝又空腹的關係,不到30分鐘吧,大了一堆的大便,嚇到我滿出水面,就都滿了,小菊花有痛,所以判定有石頭掉下來!

這時候腹肚的不舒服有明顯減緩,但仍比準備期不舒服,所以我就繼續喝洋甘菊茶。

然後又想大了,去第二次時,解了好多的翠綠色碎頭浮在水面上,然後看的山來水面下也有東西。

這一次腹肚的不適感有減緩到準備期的程度。

我心想蓖麻油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因為我還想如果我體溫超過38度然後腹肚又不適,我就要掛急診了。

所以我又喝了第2杯。也是配洋甘菊茶!!!

結果後來又解了一次正常的大便,但量明顯少很多,是平時的量。後面有解了2~3更小塊的翠綠碎石。

現在腹肚的不適有消失了,但變成覺得小菊花附近有東西要下來,但下不來。

這一次排石,身體有明顯的感覺就是快要到排石準備期前,會有腦霚。但石頭掉差不多下來後,腦霚會煙消雲散。

第一次翻書時不知道什麼叫腦霚,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做了排石後就知道,啊~~~原來平時就是腦霚啦,只是因為沒有對比感,所以一直不知道。

我現在則是怕,小菊花附近的東西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要一個月才掉的下來,然後和棒球一樣大,冏,又把小菊花刮傷了。。。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