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結腸淨化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我覺得差不多做2次排石就要做一次結腸淨化了。像我這次和上次做又隔了快半年了吧,冏。

而且我這次沒有隨性的喝了。

我就是放一茶匙~二茶匙的瀉鹽,放半顆~一顆的檸檬,然後泡成一個馬克杯的量。

我發現這樣固定的泡比較不會噁心耶

然後也是石頭會掉下來,現在也不用回頭看找石頭了,因為只要小菊花會痛,那就是有石頭。

痛的程度和時間也可以猜到石頭是多或少。

我的想法是如果真的小痛和稍久,最好要清洗下身,這樣會比較不痛

這一次前7天喝,天天都有石頭掉下來。中間7天還好,後7天是吃青菜或去走路,它也會掉下來。

和第一次的差別是比較不臭(雖然一樣有臭味XD),比較不痛而已。

然後白舌苔變很多很厚!!!但會愈來愈減緩。

21天後應該要接排石了,但因為我高估自己上夜班可以一大早就起床和維持白天不睡覺的能力。

所以我這次要喝11天的蘋果汁再排石

我好想寫信和作者討論呦,但他看的懂中文嗎???我也不懂德文啊~~~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