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rtislong - 今天丞斯園誕生的日子 

那年隻身一人在異鄉,感覺很孤單,每晚都哭
一開始是想家人的哭,哭什麼沒電腦?為什麼沒網路?
只有手機??????
後來哭為什麼手機通話費有一萬多元

一年後有電腦有網路了~
在大王子那裡看了不少美眉照也認識了路德先生
我在想: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中午
我還記得是在火車涮涮鍋的那條路上
我坐在小皮太太的機車後面
我腦子裡就想到了,丞斯園,這三個字
我非常開心,可以從小皮太太被我嚇到知道XD
路德太太也很替我開心
然後就一路寫下來
2年了耶~日子過的真快
這其中搬過3次家XD
從一開始的家庭聯絡薄單純的功能
擴大到家庭同學朋友聯絡薄&記事本&手機&片子心得...等多功能XD
BLOG真的好神奇呦~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很謝謝痞客邦,讓好友列表不用同在痞客邦
讓我這個ID白癡,可以繼續去你們家
親愛的你們
artislong
Crystal..走出童話的公主
blade666
cindy's Blog
Crystal Doll....
無聊的心情小記 
early grave 的恐怖電影病院
gnolsitra
血刀屋
Iris Blog
藍天白雲
 jasmine4905 's Blog
妮子的天空
日本新生活
新聞報導
新聞亂講

potts的網路日誌
記憶
 E c s t a s y
SwecanS 's Blog
SwecanS
飛象口水桶
tyhong的網路日誌
Xelloss
yellowred的網路日誌
格納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