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亥~口亥~口亥~
最近這三天很多問我怎麼搬家?怎麼搬的那麼快~
為什麼常搬家?(這個答案自己請往找OK )
關於第二個問題我回答的很煩XD
i~
誰叫我是搬家高手呢(屁股翹)
不到三個月又搬一次家~
誰人甲我比
口合~~~










口合~
沒有啦~
其實是這個網誌有一個非常貼心的東西
那就是匯出和匯入
匯出是:
如果你在這裡寫好文章了,你也要在其他地方也發表,那就用匯出。
匯入是:
口合~~~
這個神奇到爆XD
你就去你其他地方下載你寫的東西。
速度很快呦~
像我寫了二年半了XD
口水噴一堆~
有二個家~
但下載和上傳總共不到五分鐘呦~
好啦~
偷偷告訴你,其實是不到4分鐘XD
口合~~~(白鳥麗子)
所以,是這個網站便利啦~
除非你也要搬過來,看了這一篇還不會,那可以再問我呦~
如果只是問好玩的,這個文章你+-看就不錯了

所以,請親朋好友不要再問我,怎麼搬了。OK!
因為第一個我還回答很長XD
後來直接說:誰叫我是搬家高手呢XD

至於RSS哦~
應該是我訂最多XD
所以,有問題再問~
沒問題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